張庭身價千億突註銷9公司!大咖藝人紛紛解散工作室 陸網爆「逃回台灣」


張庭身價千億突註銷9公司!大咖藝人紛紛解散工作室 陸網爆「逃回台灣」

女星張庭擁有「微商一姐」之稱,2010年與老公林瑞陽結婚後在中國大陸從事電商行業,身價高達千億台幣,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她一口氣註銷了9家公司,似乎受到近期的娛樂圈整肅風氣影響,引發外界關心!

看更多:看盜版漫畫還私訊作者抱怨劇情!日本少女漫畫家氣炸怒嗆:沒義務接受挖苦

圖/ 張庭微博

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後移民上海,兩人靠經營房地產、電商業致富,累積身價高達千億。近日傳出她突然大動作註銷旗下9間公司,甚至被爆料與林瑞陽準備「逃回台灣」,令人不禁聯想到前陣子突然被消失的趙薇。

圖/ 天眼查微博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庭的品牌「TST庭秘密」回應註銷公司一事,表示被註銷的公司都沒有開展其他業務,因為沒有續存的必要才會被註銷,「逃回台灣」一事也只是網路謠言,事發後TST庭秘密也照常進行直播活動,並未受事件影響。

圖/ 張庭微博

近日中國娛樂圈風波不斷,不少藝人遭到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其中趙薇更突然無預警「被消失」,藝人與商界人士的互動也備受關注。隨著林依晨、林心如等人在中國的工作室遭到註銷,根據「天眼」網站的統計,井柏然、葛優、劉詩詩、鄧超、黃曉明等藝人也悄悄註銷了自己的工作室,不過也有專家表示註銷工作室並不影響後續追究責任,因此背後的原因引發外界好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