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聽歌會吳卓源驚喜現身 陳芳語感動不已:今天是我生日嗎?


線上聽歌會吳卓源驚喜現身 陳芳語感動不已:今天是我生日嗎?

Kimberley陳芳語2021全新專輯《wfh》已於9月17日(五)正式發行,因應疫情,以及專輯「居家工作」(work from home)的概念,Kimberley在專輯發行當日於全新 LIVE 節目互動媒體「KKNOW」進行直播,並將錄音室化身成自己家,重現整張專輯在家裡完成的場景,多位好友包括:Sammy 張語噥、李芷婷、焦凡凡展現姐妹情義現身聽歌會力挺,讓她十分感動。Kimberley的同門好姐妹Julia吳卓源更是結束工作後趕場到場驚喜現身,讓她感動不已。

照片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Kimberley疫情三級警戒在家期間努力精實自我創作靈感大爆發,她也把握機會在短短2個月中完成了海量歌曲,並當起project leader聯繫專輯製作團隊線上開案製作案,透過雲端傳檔方式與製作團隊在短短2個月內就共同完成了最新創作專輯《wfh》,她昨日(9/17)也特別在KKNOW推出《wfh》線上專輯聽歌會,與樂迷粉絲共同分享專輯創作。Kimberley的三位好閨蜜-焦凡凡、李芷婷、Sammy張語噥更現身聽歌會以行動力挺姐妹,讓她十分感動。

照片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在直播告一段落後,主持人DJ SON神秘表示要請神秘嘉賓入場,沒想到Kimberley的同門好姐妹 Julia 吳卓源居然驚喜現身,讓Kimberley驚喜直說:「我以為你在工作!」「要哭了,今天是我生日嗎?」,Julia也感性表示:「我其實也沒有要說什麼,只是覺得我一定要到場給你支持」,讓Kimberley感動不已。兩人見面也忍不住開啟英語模式說個不停,讓線上歌迷笑翻直說:「兩個澳洲人見面就是這樣」「現在是tutor ABC時間嗎?」

照片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在閨蜜們離開聽歌會現場後,《wfh》專輯中唯一合作的男聲-茄子蛋阿斌也來到現場,兩人不藏私地分享許多合作過程與秘辛,讓歌迷直呼過癮,最後阿斌更是化身「台語老師」挑戰讓「台語苦手」的Kimberley能夠使用台語推薦《wfh》專輯,Kimberley面對程度過於困難的台語直說:「真的好難,老師我是不是零分」,艱辛過程笑爆在線樂迷,兩人最後則是為在線樂迷特別帶來首次合體的〈沒什麼大不了〉特別版線上演出,讓樂迷大飽耳福,直說:「這首歌真是百聽不厭」「現場真的有夠強」,也為這次的專輯聽歌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