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野味!路路「燒烤整條蛇」差點咬不動 親曝口感:像烤魷魚


大吃野味!路路「燒烤整條蛇」差點咬不動 親曝口感:像烤魷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網紅「路路」是台灣知名大胃王,有著纖細的四肢,和大食量成反差,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路路上傳新片,靈動之舌接受挑戰,盲猜入口的肉是什麼肉,其中竟有意想不到的答案,引發網友關注。

看更多:遭罵餓死鬼!路路合作Joeman挨轟「萬元便當像熱炒」 網:價值剩100

圖片來源/路路 IG

日前路路在頻道上傳新片,因應中秋節即將來臨,特別拍攝野味烤肉企劃,由後製們準備好各種肉類,讓路路閉眼吃下後猜出答案。只見影片一開始,路路幾乎百發百中,吃一口就能辨別肉類,沒想到卻敗在「雞肉」,路路將雞肉當成鹿肉,最後也將鴕鳥肉也當成鹿肉,險些讓路路大輸特輸。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除了出現常見的豬、牛、雞、羊以外,工作人員也準備鴕鳥、蛇肉,只見路路一開始吃蛇肉時直呼咬不動,對於這樣的口感感到十分陌生,最後透過各方線索猜出是蛇肉。路路得知是蛇肉後,也再度品嘗一塊,這次則認為有烤魷魚的味道,十分特別。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路路影片一出,大吃各種野味引來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LULU吃過的肉種類好多!很佩服」、「LULU張嘴等著吃肉的樣子好可愛」、「鴕鳥跟鹿肉都好吃」、「本集沒有任何一頭鹿受到傷害」、「太多奇奇怪怪的肉吃起來都像雞肉」、「來人阿,上綠鬣蜥,台灣的生態危機,就靠路路拯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