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親上街頭實測!現在年輕人最缺這一味!


阿部瑪利亞親上街頭實測!現在年輕人最缺這一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部瑪利亞.jpg
阿部瑪利亞

隨著食品種類越來越豐富與便利,大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擁有更多元的搭配方式,這回,日籍女神阿部瑪利亞親自走進街頭,透過街訪了解現代人的飲食狀況之外,同時也隨機對台灣年輕人的蔬菜營養狀況進行測驗,究竟大家會不會及格呢?!

要如何了解自己的營養夠不夠呢?阿部瑪利亞特地準備了測量儀,透過手掌皮膚就能推測身體的蔬果營養狀況!在隨機實測時,就屢屢發現12分的測量中,無論大學生或上班族普遍落在3分左右,甚至有1.5分的超低分數出現,讓阿部瑪利亞驚呼「這個蔬菜營養打妹爹斯」!

不過,也可以藉由阿部瑪利亞與民眾的對話中發現,台灣人除了愛吃肉少吃菜的個人喜好之外,也有愛吃蔬菜的人獲得低分,讓阿部瑪利亞忍不住提醒:「不同顏色的蔬果能獲取的營養不同,即便吃了蔬菜,不夠多元也會造成營養不均!」,而更多人是因為上班上課的壓力、居住環境等外在因素,導致無法好好吃飯,眾多原因都將導致年輕人普遍蔬果營養不足,進而影響身體健康!

面對這種情況,阿部瑪利亞也隨即化身健康大使關懷大家的飲食狀況,率先推薦日本販売量NO.1的蔬果汁「野菜生活100」,用喝的就能輕鬆補充野菜營養!且一共有「原味」及「紫色蔬果」兩種口味,皆含有β-胡蘿蔔素,不僅補充綠色蔬菜時常缺少的β-胡蘿蔔素,紫色蔬果口味因為由葡萄莓果組成,所以裡面有養顏美容的多酚,用喝的就能讓你補充需要的蔬果營養!

經過阿部瑪利亞細心的介紹下,不僅增加更多飲食知識,現場也讓不少民眾實際品嚐「野菜生活100」蔬果汁,紛紛成功征服民眾的心,甚至原先排斥喝蔬果汁的人也忍不住稱讚好好喝!

▲兩種口味皆是原汁率100%,無添加任何糖等香料,順口又香濃原汁讓你喝起來不怕「菜味」!

當然,大家的口味選擇多元,野菜生活100也都顧慮到了!口感清爽酸甜的原味以及莓果香甜兼具的紫色蔬菜,不同風味讓人有更多種選擇,都能在7-11/全家/全聯中購買,超方便的通路讓阿部瑪利亞開心地說:「以後在台灣也能喝到野菜生活100!」,就算大魚大肉的吃飯也能安心,一瓶野菜生活100就能搞定你的蔬果營養!如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至野菜生活100官方網站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