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主反變多!澎恰恰爆「借錢的都是年輕一輩」:不好意思拒絕


債主反變多!澎恰恰爆「借錢的都是年輕一輩」:不好意思拒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拍攝電影到處籌資,最後爆出負債上億元,更曾在臉書寫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讓外界當相當擔心,而先前傳出連千毅開給澎恰恰一年2000萬的合約合作也引起外界熱議,沒想到澎恰恰卻出面澄清兩人未正式合作,透露除了演藝本業之外,將會透過好友林先生的幫助拓展演藝圈之外的多元副業,更坦言自己欠演藝圈藝人部分約200多萬,對象大多都是年輕一輩的演藝圈圈內人,讓他相當抱歉。

看更多:露牙變佳滑!反骨二創「連千毅直播」後庭精品狂賣貨 網:要被請漢堡了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除了澄清與連千毅之間並沒有合作關係之外,也坦言他對於直播行業不熟悉,無法勝任,因此並未正式說定合作方式,也針對連千毅嗆他「沒生產力」一事表示:「既然認識就是朋友,不舒服說說就好,都ok,主要造成我困擾,債主以為我有錢不還。」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另外澎恰恰也透露目前的債務狀況,坦言自己2.4億的債務還到現在仍有近2億元的債務要還,此外除了原先演藝圈外30人以上的債主,在演藝圈內也向不少藝人好友們借款,因為當他在錄影時都會跟其他藝人提及此事,連帶開口借錢,欠演藝圈圈內人的金額總數大概200多萬,從演員到歌手都有。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而澎恰恰也坦言,因為借錢的對象大多都比自己年輕資淺,感嘆:「都是年輕一輩,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也不好意思開口要錢。」並且透露因為借錢一事,導致錄影的時候見到面都會感到有些尷尬,即使有向對方講明預計何時會拿到酬勞,也難免產生逃避心態,對此他也向同行的好友們道歉,並且承諾會盡快還清債務。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