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兩大金曲歌后!GJ蔣卓嘉新單曲合作魏如萱、陳珊妮:最美好的意外!


聯手兩大金曲歌后!GJ蔣卓嘉新單曲合作魏如萱、陳珊妮:最美好的意外!

全才音樂職人GJ蔣卓嘉驚喜宣布合作兩大金曲歌后waa魏如萱和陳珊妮,共同打造全新單曲〈EY〉(意外),超強組合,備受期待。魏如萱表示,一聽到GJ的DEMO就覺得非常好聽,是自己沒有唱過的FUNK曲風,三分鐘內就點頭答應合唱;製作人陳珊妮同樣一聽到歌就被打動,並大讚GJ是近年來遇到在音樂製作上最專業的歌手,讓獲得兩位金曲音樂人讚美的GJ直呼:「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EY(意外)。」GJ與waa魏如萱合唱單曲〈EY〉將於9/24上架。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當初製作人陳珊妮一收到這首GJ蔣卓嘉創作的中板舞曲DEMO,仔細研究GJ的狀態,歌名取為〈EY〉是「意外」的諧音,來自於ptt上常常會有人回「不EY」,再加上這一整年來疫情的關係,許多事情變得無法預期,也都有意外,所以透過歌曲傳達「人生有時別想太多,就迎接發生的每一個意外」,陳珊妮表示:「當時就很想把GJ和魏如萱的工作日常寫進歌裡,他們都是電台DJ、也都是創作人,一個是白天、一個是晚上的節目,他們的工作用很多音樂把都市裡人們,那些共通的情感聯繫起來,我覺得很棒。」順利完成〈EY〉的歌詞。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只是收到歌詞,魏如萱直喊:「真是苦惱死了!」但正式進入錄音室,GJ錄了兩個小時,她只錄了20分鐘,大半時間都在聊天笑聲中度過,陳珊妮笑說:「和waa是老朋友了,工作時會花很多時間閒聊,說不定GJ覺得我們都在聊天休息打混,但那是讓waa錄音時表現得更放鬆寫意,是一種培養氣氛與默契的方式。」不過魏如萱和GJ是雖然生日只差10天的天秤男女,但性格和工作方式都不同。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這場絕妙的「EY」音樂合作,讓GJ非常感動說:「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EY(意外)。」因為他在求學期間,就曾夢成為專業的電台DJ,當時單純覺得「DJ、GJ」聽起來帥氣又順耳,沒想到在出道成為歌手後,夢想意外成真,如願成為電台DJ,還和學生時期就十分喜愛的「自然捲」樂團主唱魏如萱成為電台同事,如今更有機會和她合唱自己寫的歌,讓GJ直呼:「真的太感謝了,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意外。」而聊到人生意外,魏如萱表示「懷孕」就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意外,「醫生說我可能生不出孩子,做了很多次檢查,子宮的分數都很低,所以當我懷孕的時候,非常非常非常意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