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離世滿週年!左胸刺青曝「對爸爸的愛」 親妹:我們扛得住!


小鬼離世滿週年!左胸刺青曝「對爸爸的愛」 親妹:我們扛得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小鬼(黃鴻升)在去年9月16日時意外逝世,不僅震驚了整個演藝圈,連各界的親朋好友們也都為此難過不已!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從小跟妹妹在由爸爸和奶奶的照顧下長大,一家人的感情非常要好,而他也把爸爸當成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從來不會跟爸爸頂嘴,「雖然我長得很叛逆,但是我其實很乖的~」,如今他已離世滿週年,這一天又讓大家再度思念起了他的種種。

看更多:影片見小鬼身影!楊丞琳演唱會「15秒畫面」逼哭粉絲 網淚崩:真的好想他

圖片來源:小鬼IG

黃鴻升從17歲就踏入了演藝圈,他在受訪時曾透露過,自己年輕時因為抵擋不住誘惑,花錢買了很多潮牌‵奢侈品跟公仔,而且朋友約的飯局也很多,讓他每個月至少都要花上20萬元!其中,有一次他為了參加巴黎時裝週,在短短3天花了將近80萬來治裝,被爸爸大罵之後才醒過來,改變自己的消費方式,也開始努力存錢!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後來,小鬼不管每個月賺多少錢,都是過著月領5萬元薪水的生活,其他的錢全都交給爸爸管理,若是真的把錢給花光,他也會想辦法自己再去賺錢來用!也因為這樣,他就在短短6年內存到了買房的頭期款,在北投買下84坪的豪宅,並打算在未來把爸爸也接過來一起住。

圖片來源:小鬼IG

其實,爸爸對於小鬼來說,「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從小鬼身上的刺青中可以看到,他將爸爸的臉刺在左胸口心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讓對方驕傲的人,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好好孝順爸爸!而爸爸也同樣把小鬼的模樣刺在手臂上,可以感受到父子之間的情感是多麼深厚且濃烈!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小鬼離世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年,身旁的親朋好友們也回歸到正常的生活步調,妹妹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怎麼會整個家的人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也許就是這樣,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見這樣的事,天知道我們扛得住!」不少網友也紛紛在16日這天在社群上緬懷小鬼,互相分享自己對小鬼難以忘懷的心情,大家透過分享,陪伴彼此一起努力走下去。

圖片來源:小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