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日本!網紅Iku老師「糊塗一件事」無法出境:混血爸爸的失敗


回不去日本!網紅Iku老師「糊塗一件事」無法出境:混血爸爸的失敗

日本youtuber「Iku老師」在台生活許久,經常分享日語教學、日本文化介紹、台日差異等影片,幽默的拍片風格累積許多粉絲。日前Iku老師宣布要回本,不料卻因一件事情而差點回不去,讓Iku老師直呼自己太糊塗。

看更多:網紅「Iku老師」宣佈回日本!親曝原因落淚:謝謝台灣的12年

圖片來源/Iku老師 IG

Iku老師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宣布自己因為家人生病的緣故,想回到家人身邊陪伴、照顧,因此決定要回日本生活,同時也在鏡頭前流淚,謝謝台灣的12年。Iku老師影片一出,立刻感動眾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台灣就是你的家」,讓Iku老師感到十分溫馨,不料日前卻傳出差點回不了日本的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Iku老師在台灣娶妻、生子,這次回日本因為時間倉促,加上家人是生病的緣故,所以透過台日交流協會的幫助迅速拿到簽證,小孩也申請好日本的護照,不料等到機場時才發現,小朋友還需要台灣的護照才行。所幸外交部也十分幫忙,立刻幫忙辦小朋友的護照,順利的話很快就能啟程回日本。Iku老師也在片尾時感謝這次所有人的幫助,因自己的糊塗而麻煩到許多人,幸好有大家的幫忙,大約延後三天左右就能飛。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Iku老師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人留言「謝謝老師一直一直很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感受,即使遇到困難,也都是先承認自己有錯,不斷感謝他人,這麼正向的態度太令人欣賞了!」、「祝福老師一家人能平安回到日本、生病的家人也早日康復~」、「幸好是起了一些小波折,但是最後還是可以回到日本,太好了!」、「別自責~這不是常常辦理,\多少都會有失誤的」、「祝福Iku老師一家人順利回到日本,希望日本家人身體能健健康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