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最受歡迎?台灣最有特色Youtuber排行:反骨幾乎全中!


大尺度最受歡迎?台灣最有特色Youtuber排行:反骨幾乎全中!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列出了幾位認為是台灣最具特色的Youtuber們,其中可以看到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就幾乎就佔了快1/3,而其他也都是影片尺度較大的創作者,因此引起網友熱議。

 

反骨男孩

保生路2號
圖片來源/Dcard

其中上榜的就包括了酷炫、蕾拉、孫生、瑀熙…等人,反骨男孩目前在YT上已經累積了高達154萬的訂閱數,以無厘頭搞怪的拍片風格迅速走紅。

圖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IG

而反骨男孩除了拍攝許多大尺度挑戰影片之外,他們也陸續推出了不少洗腦單曲,神曲「痘痘那邊」至目前為止更是累積了近1500萬的觀看數。

而主力成員也幾乎都有開設自己的頻道,而老闆酷炫更一手捧紅了自己的爸媽,成為超受年輕人歡迎的網紅老夫妻。

 

保生路2號

成員常常出沒於台北西門町,先前曾與陳零九和邱鋒澤一起演唱《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而成員們也發揮創意,把唱歌與街訪結合,因此開創了「街頭求偶」系列影片,有趣的企劃深受觀眾歡迎。

圖
圖片來源/IG

但去年卻有網友爆出保生路2號藉街訪之名偷吃女生豆腐,一名男性網友在Dcard發文痛斥自己的女友差點遭到該YTR的肢體騷擾,且表示對方在拍攝前都未先告知或是取得同意,甚至還一直強迫他女友玩互動遊戲。

圖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看法也相當兩極:「無法接受這種不尊重別人身體自主權的」、「真的蠻噁的」;但卻有人認為:「當事人當下為何不拒絕」、「隔了一個月才講有點晚」。

 

中指通

如果你是老司機,那你一定不會不知道這個頻道!

每一集影片都有鮮明的主題,例如先前在肺炎疫情嚴峻時,中指通就整理了幾部女僕主題的番號推薦,而就連鬼月也都有相關作品推薦,可以說是讓人心服口服呀!

中指通
圖片來源/中指通IG

而頻道也主打「專業、清新、健康」的無壓力空間,每個月都會有女優訪談、產品開箱…等影片分享,中指通更搞笑表示:「在這裡沒有任何筆戰與釣魚,只有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和樓主好人一生平安」,也成為不少男性必須訂閱的YTR之一。

 

沐雨柔

應該是全台目前唯一一位釣蝦系的女Youtuber了,最多一個小時可以釣到30隻蝦的實力也絕對打趴了一堆男生。

圖
圖片來源/沐雨柔IG

除此之外,雨柔其實有長達12年的網拍模特經驗,經營頻道的同時也有經營自己的直播,亮麗外型加上超強實力也讓她圈粉無數。

 

美麗妄娜

最後一位就是「真理女神」美麗妄娜啦!妄娜頻道裡的「真理系列」絕對是最受歡迎的企劃,主題從婚紗、真褲、髮型到絲襪應有盡有,簡直香到不行啊!

美麗妄娜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但日前妄娜宣布「真理系列」將停更,因為她打算到美國紐約唸書,她表示在自己努力賺錢後,也想透過自己的實力來完成一些想做的事情,而這個超勇敢的決定也獲得粉絲們的大力支持。

 

以上五位網友精選出的台灣超有特色YTR你們看過哪幾位呢?只能說在人人可當自媒體拍片的時代,要能在一群人中脫穎而出也真的不簡單。因此如何讓觀眾有記憶點,並且經營獨特風格也成為了創作者們的課題,可見拍片這條路真的相當辛苦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