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女神排行前三出爐!軒子巨2兔、周淑怡上榜 網:第2那是啥


網紅女神排行前三出爐!軒子巨2兔、周淑怡上榜 網:第2那是啥

隨著直播快速發展,不少素人能憑藉自身才華或是高顏值迅速吸粉成為網紅或是直播主,許多網紅女神也是如今大眾討論的焦點,大陸知名論壇「虎撲」近日舉辦女神大賽,邀請網友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網紅女神,雖然投票尚未結束,但目前排名前三的網紅已經出爐。

看更多:倒立一字馬!女網紅當場「掉出車頭燈」 直播間7萬人全看傻

來源

大陸虎撲論壇就像台灣的ptt論壇一樣聚集眾多各式各樣的話題,除了明星是長年不衰的話題焦點,每每更有不少素人女孩憑藉姣好外型爆紅令人驚訝的是因為和虎牙前東家的冷凍糾紛,停播已經超過一年時間的軒子巨2兔,竟還能穩穩站上第一,超越第二名的周淑怡一千多票,她過去曾專攻ASMR領域,憑藉亮麗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吸引百萬粉絲,曾經的「虎牙一姐」人氣不可小覷。

來源

而知名英雄聯盟直播主周淑怡則以13023暫居第二,她和軒子巨2兔走的路線完全不同,過往曾是女團偶像的她外型甜美,卻憑藉搞笑又反差直播風格走紅,大大咧咧的性格被不少粉絲稱為「周姐」,陸媒《遊戲日報》也訪問了不少參與投票的網友,若是軒子巨2兔的姣好身材滿足虎撲網友們對女神的想像,周淑怡的個性談吐反而充滿別樣的魅力,口無遮攔的直播風格可以把粉絲都當成兄弟,還經常成為b站搞笑影片的剪輯素材,變相圈粉無數。

來源

而目前第三名則以擁有出眾外型和溫柔歌聲的網路歌手雪兒佔居,本名張松雪的她從事直播主已經將近十年,資歷不低,目前在YY直播平台擁有超過133萬粉絲,人氣依然相當高漲,目前來看最受歡迎的前三名網紅路線截然不同,比起軒子巨2兔和周淑怡靠著顏值以及自身魅力,雪兒則以她清亮動人的嗓音出線。目前該比賽尚未截止,持續引起熱議,對於周淑怡上榜,又有不少網友開玩笑吐槽,「第2那是啥?」、「軒子真的太美了」、「姓周的根本不懂男人」,熱議不斷。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