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Ban台!林芙芙「直播闖紅燈」遭封實況三寶 網:別出來害人!


終於被Ban台!林芙芙「直播闖紅燈」遭封實況三寶 網:別出來害人!

林芙芙有著漂亮臉蛋,在實況圈深受粉絲喜愛,平時多以戶外實況為主,也會在開車時直播,不料卻多次違規,被網友怒罵是「實況三寶」。而日前林芙芙突然宣告要去度假,原來是Twitch官方終於有懲處!

看更多:禁止右轉!林芙芙「直接轉彎」挨轟三寶 直播認錯:不是故意的

圖片來源/林芙芙IG

林芙芙平時以戶外實況為主,也常常在開車時直播,和粉絲們互動,不過也暴露自己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一面。過去林芙芙曾在路上違規右轉、闖紅燈、橫跨槽化線等行為,被網友罵爆是馬路三寶。雖然許多人檢舉林芙芙,但Twitch卻遲遲沒有相關懲處,而林芙芙則會將爭議片段刪除,藉此避責。

圖片來源/林芙芙IG

不過日前林芙芙卻突然在IG上宣布要去度假,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不開台實況,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十分疑惑,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被官方Ban台了!據了解,林芙芙是Twitch合作夥伴,不過這次仍遭到停權7天的懲罰,也讓網友們看見圖奇終於不雙標的一面,紛紛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林芙芙IG

林芙芙被Ban台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不要再開車出來害人了!三寶= =」、「板手終於做事了」、「這樣最好,要實況就安份點在家實況,開車出來根本害人」、「還是不要開車實況吧 對自己和其他人都有風險」、「稽查了幾部交通違規影片。覺得被ban剛好而已,都沒在認真開車」、「違規這麼多次只ban一回對她真客氣」。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