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罕見曬辣照!大秀「性感腹肌+美波」 網暴動:這樣合法嗎?


LuLu罕見曬辣照!大秀「性感腹肌+美波」 網暴動:這樣合法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Lulu(黃路梓茵)從出道以來主持過不少節目,也因為優異的主持能力讓她多次入圍金鐘獎,更被吳宗憲盛讚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而事業忙碌的Lulu,私底下其實是相當親民的人,經常透過社群平分享生活,近日她也曝光了自己代言內衣品牌的性感辣照,驚艷一大票網友,紛紛直呼:「太辣了吧!」

看更多:《長江七號》不只徐嬌是女森!「蛋塔頭」甜美轉大人 24歲近照驚艷網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IG

LuLu黃路梓茵13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接到了內衣品牌的代言,為了不放過能夠大方PO出美照的機會,她在內文寫道:「我們內衣穿搭這一part也是相當注重,質感還是要帶起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LuLu身穿短版罩衫,大秀新款內衣,深邃的事業線整個一覽無遺,完美的胸形也讓人羨慕不已~而LuLu纖細的腰也顯露出迷人的肌肉線條,充滿性感魅力,讓粉絲們看了眼睛都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IG

不少網友在看到LuLu的性感美照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誇讚:「太辣了吧」、「連內衣代言都要搶!!好忙好忙」、「這肩線...這鎖骨...極品啊!!」、「超美代言人」、「怎麼回事!美的不像話!」、「這麼美是合法的嗎」、「LuLu超美的…那身材…就是火辣…so hot」,也有網友大讚LuLu的性感美腰:「J個腰簡直螞蟻ㄅ」、「這誰啦~辣個腰瘦」、「腰性感」。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IG

其實,親民的LuLu先前在外出與家人購買麵包時,因為素顏出門而沒被粉絲認出來,當時LuLu甚至還被誤認「我知道這個Lu妹嘛!」讓她不禁忍笑直呼:「完全不鳥我餒,我就被晾在旁邊餒」還自嘲說:「我今天真的太素了啦~」讓網友都笑翻。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