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過氣?「Crazy Man瘋男」爭議總整理 百萬觀看數直接腰斬!


遭批過氣?「Crazy Man瘋男」爭議總整理 百萬觀看數直接腰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日前有網友觀察到知名網紅團體「Crazy Man瘋男」的流量和以往相比下降許多,因此好奇發文詢問他們是不是「過氣」了,底下也有人給出許多相關分析,更有人提到他們離開烏鴉後流量確實有明顯銳減,引起熱議。

 

停拍Crazy Time系列

在瘋男頻道中,「Crazy Time」系列影片一推出就相當受到歡迎,兩人常常在街上超大膽的與路人互動,或是親身體驗超狂企劃,如跳進釣蝦池、喝馬桶水、大街隨機搭訕…等,每每觀眾看完後都直呼超過癮。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瘋男YT

雖然題材相當大膽新鮮,但也常面臨被YT審查機制判定為「黃標」的窘況,因黃標無法盈利,因此許多創作者也會盡量避免類似的違規。

有關停拍Crazy Time系列影片的部分,Nick也做出了回應,他表示因為黃標影片賺不到錢,所以這些影片其實都是為了粉絲而拍:「我們現在也不像早期,加入頻道會員的人比較多,勉強可以負擔回去這件事」、「現在還有員工跟工作室要支撐,所以真的是沒辦法拍Crazy Time」,也強調如果付費或是訂閱變多或許之後還能拍,但是他們卻不想強迫觀眾加入。

瘋男
圖片來源/瘋男FB

再來也擔心如果影片重複被警告觸犯黃標的話,最慘的情況就是整個頻道會被刪除,因此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創作者的不易。

 

離開惡棍後企劃走下坡?

知名的「惡棍娛樂」是由Youtuber烏鴉號召了一群網紅一起組成的團體,成員們時常聚在一起拍一些超狂的企劃,因此在YT界中也享有超高人氣。

圖
圖片來源/ 烏鴉YT

但自前年起,成員們也因各自原因開始相繼出走惡棍,其中又以瘋男離開後的事件鬧得最大。當時Nick曾在限動中解釋離開只是因為理念不合,也仍然肯定公司還是很棒的,希望大家可以好聚好散。

但事隔不久後,Nick卻又發文寫下:「我夢到,那個包裝出來的動物,其實不會打擊罪犯,倒是會打女人」,也透露對方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豐功偉業。

瘋男
圖片來源/Nick IG

而烏鴉也在對方發文後緊接著發限動爆料:「我夢到一條拿我錢的狗,到處借錢約砲蹭熱度,被責備就不到公司,紅了就解約把馬子甩掉」,更反問對方看不看得出打玻尿酸與被走瘀青的差別,撇清「打女人」的傳言。雖然兩人皆未明言所指何人,但如此巧合也引起網友熱議。

瘋男
圖片來源/Dcard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不少人也分析,自從瘋男離開惡棍之後,題材越來越缺乏創新:「不過因為離開烏鴉一定會少很多資源,出來自己做的風險就是這樣」。

 

非專業Youtuber一定會遇到的瓶頸?

有關瘋男觀看次數狂掉一事,有網友提出其他專業看法,有人表示許多台灣的Youtuber過了訂閱數暴衝的前兩三年後,接下來的點閱率都會呈現被腰斬或是更慘的狀態,因此瘋男也絕對不是唯一一位走下坡的創作者。

圖
圖片來源/Nick IG

也有人認為其實瘋男不算過氣,點閱率下降只是因為創作者越來越多,因此觀看數才會被稀釋。且經觀察後,瘋男最近的影片也都還有30萬上下的觀看,以他們68萬的訂閱數來看其實表現得相當不錯了。

 

合作網紅頻率下降

瘋男曾與許多知名網紅合作拍攝企劃,其中又以惡整米砂的企劃在社群上掀起最大的爭議。

當時米砂坐在晨灰腿上玩VR,而假裝成晨灰女友的套套直接進來上演一部捉姦戲碼,可說是笑果十足。但此事卻在Dcard上掀起了不小的討論,更有人痛批米砂在知道對方有女友的狀態下還這麼做真的很糟糕,雖然負評滿滿,但是這部影片還是衝到了超過200萬次的觀看。

圖片來源/Nick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瘋男YT

此外,與艾瑞絲、美麗妄娜、反骨男孩成員的合作企劃皆有相當亮眼的表現,但反觀近期瘋男與其他創作者合作的頻率下降不少,因此不少觀眾紛紛猜測這或許也是導致觀看數下降的關鍵。

 

有關是否過氣一說網友還是抱持著相當不同的看法,部分人也認為瘋男的企劃仍相當不錯,幾乎不太會與其他的創作者撞題,更肯定兩人「用生命拍片」的精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