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眼鏡脫了!盧廣仲穿緊身衣「手遮兩點」 網:以為是Rain


招牌眼鏡脫了!盧廣仲穿緊身衣「手遮兩點」 網:以為是Rain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盧廣仲.jpg
盧廣仲

歌手盧廣仲憑藉著歌曲《我愛你》走紅,後來又創作出《魚仔》、《幾分之幾》等歌讓他的知名度迅速竄起,其中為電影獻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曲,更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及金馬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雖然盧廣仲先前因《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意外捲入抄襲風波,但他近日似乎已調整好心情,並大方曬出宣傳照公佈自己將推出新專輯,沒想到他罕見拿下眼鏡之後,讓網友們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刻在》抄襲風波狂燒:劇本也遭殃!盧廣仲沉默5天「留言洩心情」

圖片來源: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第6張全新創作專輯即將問世,俏皮地向粉絲們詢問,「除了新曲風還有新造型,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不見了?」從他PO出的宣傳照中可以看到,過去總穿著文青風襯衫以及T-Shirt的他,罕見換上緊身衣,展現出迷人的身體線條,衣服的肉色印花讓他變得非常性感,驚豔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盧廣仲臉書

不過,最讓粉絲們感到訝異的是,宣傳照中的盧廣仲竟拿下配戴多年的「招牌圓框眼鏡」,並用瀏海微微蓋住正臉,以側臉之姿示人,帥度直接破表,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盧廣仲的全新專輯曲風是否也會有突出的改變,也期待盧廣仲的全新造型還會有什麼其他的變化。

圖片來源:盧廣仲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早餐男孩要長大成熟了,要擄獲各種類型的迷姐迷妹了」、「現在要走性感路線了嗎?」、「哥你脫了!我是說眼鏡啦」、「更有型了」、「眼鏡拿掉更是帥!」也有不少網友直呼盧廣仲這次的造型很像南韓流行天王「Rain」,對此他也幽默地親自回覆網友:「颱風那幾天,Rain有來待一陣子」。

圖片來源:盧廣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