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9/11金星進入天蠍座,10/7才會離開,這段時期感情開始上演愛恨分明、偏執強烈的戲碼,多角關係、錢權情交織的相愛相殺,現實簡直可以比戲劇還精采,金星又即將和土星(9/17)、天王星(9/23)呈現負面相位,可能會掀起一波爆料性醜聞、陳年舊帳被清算等事件,人性慾望赤裸裸的透過不同小劇場呈現,究竟是走霹靂火路線或瞳鈴眼路線,就讓我們繼續耐著性子看下去。

9/15火星轉入天秤座,法律、合作合夥、婚姻、外交等層面被重點關注,公平正義、界線平衡等問題屢屢浮出水面,加上金天蠍的能量簡直虐戀情深、分分合合、反覆糾結。尼采曾說:「當你凝視深淵,深淵也凝視著你。」如何脫離恐懼的深淵呢?現在就讓埃及之光塔羅牌上的「荷魯斯之眼」(Eye of Horus,又稱真理之眼),幫助我們看清恐懼,尋找深淵中的寶箱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荷魯斯之眼」指引我,在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又該如何面對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吊人(逆位)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在這段感情中,你最恐懼的就是「懸而未決、互相折磨」,如果對方態度曖昧不明、沒有把話講清楚,就會讓你陷入不停的猜測,究竟是要繼續在一起,還是要心死分手?牌面上一方是劊子手,另一方是待宰羔羊,處於被動的這方根本無法得知,這把懸在頭上的武器究竟何時會落下(代表關係宣告結束),欲落不落反叫人更揪心、更折磨、更受苦,令人無所適從。要想脫離這個困境,建議好好跟對方溝通,說清楚講明白,合則來,不合則散,給彼此一個痛快! 

 

B丶寶劍六(正位)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在這段感情中,你最恐懼的就是「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你們走到現在已經度過無數的風雨,也不斷面臨問題、解決問題,好不容易進入穩定的階段,可以照顧彼此,一同作伴,彷彿牌面上同心齊力渡海的船員,但你最深的恐懼就是海面下隱藏的威脅,一旦遭受外在威脅、突發狀況,彼此還能保持一致的步伐嗎?我們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而已嗎?還是能夠天長地久?建議讓時間助你日久見人心,現在只要珍惜同行互伴的緣分就好。 

 

C、權杖一(逆位)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在這段感情中,你最恐懼的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無言的結局」,感情不能只有衝動和激情,雖然你對他/她是有一種無來由的熱切,甚至是強烈的性吸引力,但是就像烈火需要源源不絕的乾柴,才能持續燃燒,如果對方沒有給出相對應的回應,只是你單方面一味付出,那這段感情終究會急速降溫,從一拍即合、衝突吵架到完全冷掉,反而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建議避免一廂情願,多聆聽對方到底要什麼,也問問自己,當你冷靜下來會想怎麼做呢?

 

D丶聖杯六(逆位)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在這段感情中,你最恐懼的就是「虐戀情深,相互折磨」,當初你們兩人剛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有人還在情傷狀態,明明舊傷未癒,卻又開始新戀情呢?然而,過去沒有真正解決的問題,並非憑空消失,而是如影隨形,在彼此關係變得脆弱、空虛寂寞時,就很容易舊事重演、舊帳清算。彼此關係參雜了愛情、同情與憐憫,在感情好的時候會有互相照顧與療癒的感受,狀態不好的時候又陷入批評與失望,甚至是背叛。建議練習寬恕接納,才能攜手成長。 

 

E丶錢幣一(正位)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在這段感情中,你最恐懼的就是「穩定有餘,激情不足」,也許對方的物質條件還不錯,你們的價值觀也相近,各方面的條件都相當匹配,感情進入一個穩定的狀態,前景人人看好,只有你內心深處知道,好像還缺了一點什麼。缺少的這一點是什麼呢?好像是少了那種愛的轟轟烈烈、非你不可的感受;也可能少了火熱激情,那種全身心不管不顧的投入感;抑或是少了心智上的共鳴,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話題再無其他。知足常樂,選擇感恩就能長久。

 

F丶命運之輪(逆位)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中「我最恐懼的是什麼」?

在這段感情中,你最恐懼的就是「命運作弄,終究只能錯過」,不論前世緣分有多深、不論情牽好幾世,我們能把握的終究只有這一輩子,如果彼此在感情中的成長步調不一致,一方有智慧,一方智慧跟不上;一方還有愛,一方情已淡,那就像是命運的兩個輪軸轉速不勻,齒輪終究會鬆脫,此時與其緊抓對方不放,雖想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對彼此都是更好。建議審視彼此關係中的重複模式,運用智慧超越因果,提升覺察就有可能走出新路。

 

占卜私房話:恐懼之所以令人害怕,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不敢誠實面對它的樣貌,假設能夠正視恐懼,試著敘述、辨認,甚至是命名這些恐懼,你會發現原來恐懼也有弱點,是你想像中的恐懼沒有弱點、沒有極限,當你拿走賦予恐懼的無限力量,你便能披荊斬棘,在關係灰燼中浴火重生,找到出路。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