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台獨怒提告!張鈞甯「點名8網友刪文道歉」發律師函:極其惡劣


被控台獨怒提告!張鈞甯「點名8網友刪文道歉」發律師函:極其惡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藝人張鈞甯最近因為碩士論文題目提及「我國」兩字,加上過往受訪片段被翻出曾說過「台灣不能輸」,也因此張鈞甯被中國網友批評是「台獨藝人」,後來她卻迅速發聲澄清「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而張鈞甯曾於9日委託律師事務所先發出聲明要對豆瓣、新浪微博、百度新聞中的用戶提告,昨(11日)凌晨也向8名豆瓣用戶發出律師函,要求他們要在24小時內發文道歉。

看更多:兩年沒作品!她「連續3部劇」衰踩雷 合作吳亦凡、張鈞甯恐禁播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因「台獨」風波委託北京國樽律師事務所處理後續法律問題,該事務所也於9日發出聲明,「近日委託人發現『豆瓣』、『新浪微博』、『百度新聞』等平台中存在部分用戶向公眾發布、傳播與委託人相關的誹謗性言論及不實信息,惡意侮蔑委託人為『台獨份子』。此行為系極其惡劣的侮蔑行為。」

圖片來源:國樽律師事務所微博

此外國樽律師事務所還警告不是只有上述提及的平台網友有責任,強調:「本所將持續關注多個平台的網絡動態,一經發現涉嫌侵權信息即刻取證,對拒不刪除相關信息的,將通過法律途徑嚴厲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微博

而就在11日凌晨,張鈞甯委託律師向豆瓣用戶發出律師函,豆瓣論壇也出現了北京國樽律師事務所的貼文,聲明文中也針對8名網友發出律師函,文中則提出2點要求,「收到本函起24小時內,立即停止傳播並刪除針對張鈞甯女士的所有誹謗性言論,不實信息以及涉嫌侵犯其名譽權的相關內容」以及「收到本函起24小時內,立即在你方豆瓣個人帳戶向張鈞甯女士賠禮道歉,道歉內容應經本律師審核且持續時間不少於7日」。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