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前的寧靜!愛莉莎莎曬「黃紅色天空」 網紅創意P圖:跟我的頭痛一樣


暴風雨前的寧靜!愛莉莎莎曬「黃紅色天空」 網紅創意P圖:跟我的頭痛一樣

中颱「璨樹」即將襲台,並於昨(11日)上午9點踏入恆春半島,雖然璨樹颱風因威力減弱已成為中度颱風,但氣象局也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縣市包含北北基及宜花東六縣市及桃園、新竹縣、高雄等部分區域都已宣布12日停班停課,許多民眾也紛紛回家籌備防颱工作,愛莉莎莎,梁靜茹等網紅、藝人都目擊到昨日晚間的黃色天空,驚呼連連。

看更多:豪雨不敢出門!唐綺陽曬「整牆零食櫃」清庫存 嚇傻網:根本7-11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網紅愛莉莎莎於昨日行走在街頭時,驚覺天空呈現出一片黃紅色的色彩,似乎是因為傍晚時分,陽光透過雲層呈現出的黃色漸層,也因為這景象較為罕見,讓她忍不住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黃的天空,好酷!」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另外歌手粱靜茹也在拍下當時的黃昏美景後,發文說道:「每當這個時刻,是否你也欣賞著同一片雲彩?」更利用Hashtag提及:「颱風來臨之前的天空總是很美」,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大讚這難得的美景:「雲彩好美」、「今天台北天空超紅的」、「粉紅色天空」、「好美的天空」。

圖片來源:梁靜茹IG

不過也有網紅「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似乎是因為頭痛的關係,在拍下窗外的景色後不禁自嘲說道:「我的頭痛就跟這片火燒雲一樣」,接著更利用修圖的方式,將先前拍到的黃昏美景P在自己的臉上,畫面中的他臉部中下半部呈現了天空底下處於陽光背面建築物的陰影處,看起來烏黑一片,但接近額頭的部分,則是傍晚時分的火紅色天空,明顯表現出頭痛的嚴重程度,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IG
圖片來源: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