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曾被酸「冷門歌手」!演唱會7字高EQ網讚:我愛的冷門歌


孫燕姿曾被酸「冷門歌手」!演唱會7字高EQ網讚:我愛的冷門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燕姿.jpg
孫燕姿

歌壇天后孫燕姿出道多年,唱紅眾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以閩南語童謠改編的《天黑黑》更是傳遍大街小巷,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也曾奪下金曲歌后寶座,然而已是人母身份的孫燕姿,演藝生活也轉為低調,卻因此被網友歸類是「冷門歌手」引發外界熱議,近日孫燕姿則舉辦一場線上演唱會並命名「這個歌手不太冷」,高EQ的自嘲方式獲得不少網友的讚賞。

看更多:中國「限娘令」再發威!杜絕畸形審美 黃安狂舔「永別了娘炮」陸網嗨翻

圖片來源:孫燕姿臉書

孫燕姿妤9日舉辦超過一個小時的線上演唱會,並帶來8首歌曲,包含《直來直往》、《克卜勒》、《我的愛》、《遇見》等歌曲,每一首都讓人朗朗上口,此外,孫燕姿在演唱時也相當融入,沉浸在最自然的狀態中,甚至赤腳在舞台上演出,讓粉絲們都聽得如癡如醉,相當欣喜。

圖片來源:孫燕姿臉書

線上演唱會結束後,孫燕姿也於社群平台感性發文:「很難想像,又完成了一場線上演出。大家看得開心嗎?」也坦言:「這陣子和團隊討論商量如何克服一個個挑戰,我們日以繼夜,為的就是秉持一個不放棄的精神。一切就是一種自己『看著辦』。感覺對了,我們出發!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最後她也不忘向粉絲們道謝:「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晚安」。

圖片來源:孫燕姿臉書

而這場現上演唱會至今也已累計破億點讚,觀看人次更多達1200多萬,不少粉絲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非常感動!意猶未盡」、「只要你唱,我們就在」、「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意外」、「好開心聽到久違的聲音,好感動喔,希望能快快與妳在台灣相見」、「非常開心,謝謝燕姿!您選對歌單哭慘了」、「唱的全是我愛的冷門歌!表現超級棒」。

圖片來源:孫燕姿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