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男神因外流休學3年!「重返校園」再遭欺凌嘆:一群屁孩


抖音男神因外流休學3年!「重返校園」再遭欺凌嘆:一群屁孩

知名網紅「邱耀樂」曾以藝名「冥樣」在抖音等平台上爆紅,但在2018年時卻因性愛片遭惡意外流,讓他決定休學回歸平靜生活。而今年滿20歲的他卻突然決定,要重回高中校園讀書,再次引發巨大話題。

看更多:連千毅「包吃包住」厚待鄧佳華 手捧20萬發財金秒失言

邱耀樂當時因私密恩愛片遭外流,讓他大受打擊,因此關閉了所有的社群平台。沉寂一段時間後,他打算重新以本名再度出發,並經營起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也正面迎戰酸民,強調已經對那些惡意中傷或是任意散播影片的人提告了,獲得粉絲的支持。

圖
圖片來源/邱耀樂IG

而今年已經20歲的邱耀樂突然作出重大決定,在休學了3年過後,他打算重返校園把高中唸完,但復學之路卻也相當坎坷,他坦言這幾天還是陸續遇到了許多不成熟的「屁孩」,刻意在背後對他指指點點。

wj6
圖片來源/邱耀樂IG

至於為何決定繼續唸書,邱耀樂樂觀解釋:「當我對身邊的朋友 、家人 、公司說起這件事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都叫我不要回去上課」、「用開玩笑的話講~應該是想要趁我這張臉還像高中生的時候,趕緊回去學校讀書吧哈哈」。

他也透露重返校園其實很緊張,因為自己是帶著「休學三年 , 現在又復學的網紅」身份回歸,也坦言內心其實很恐慌,很害怕身邊的人會帶著想看笑話的心態看待他。

圖片來源/邱耀樂IG
圖片來源/邱耀樂IG

當然在校園中還是遇到了一些不友善的同學,例如有陌生人會故意叫他的名字,接著在背後嬉笑;或是看到他搭Uber上課就對他酸言酸語:「面對這些惡意的行為 , 我當下竟然沒有生氣 , 也沒有覺得難過」、「我只是覺得 『你們有夠屁的 』,把這些人當成屁孩來處理 , 真的快樂了」,也坦言現在的自己心理素質變的強大許多。

圖片來源/邱耀樂IG
圖片來源/邱耀樂IG

粉絲也紛紛留言鼓勵他:「你真的很勇敢」、「能做出這樣的決定不簡單,支持你」、「不用理那些屁孩,做自己就行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