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當酸民開炮了!狠嗆網友「蹭夠沒」直呼:難怪當不了網紅


米砂當酸民開炮了!狠嗆網友「蹭夠沒」直呼:難怪當不了網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Misa)」曾經是知名Coser,憑藉著敢穿敢露的大尺度風格爆紅,被譽為是「台灣四大Coser」之一。而米砂在轉型成為Youtuber後,時常在影片中大談辛辣話題,也因此擁有「老濕姬」的封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她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接種了疫苗,也在休息期間向網友發起討論,透露自己要當一日酸民酸網友,狠嗆:「蹭夠沒!」

看更多:工作需求為什麼不隆乳?米砂曬美照遭網嫌棄 重砲回應曝光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在接種疫苗後的休息時間,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說到:「我來體驗當一日酸民,你們(網友)來體驗當一日網紅,你們講一句正在做的事情,然後我來怒酸你們?」接著有許多網友詢問:「我正在做創新的遊戲,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喔!」米砂則狠酸:「有奶嗎,沒奶誰要玩」,也有網友透露自己將要打疫苗,也被米砂反問:「口罩呢?」反映出疫情期間不少網友在看到網紅或藝人沒戴口罩時會質疑的問題。

圖片來源:米砂IG

接著有名粉絲表示:「我正在看misa的ig」,遭到米砂狠嗆:「蹭夠沒,一天到晚看到你在別人ig留言」,更不忘附上一臉嫌棄的表情符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米砂:「酸人功力真的很爛耶…,酸步道點上而且超不酸」,對此米砂也不禁感嘆表示:「你有沒有想過,是你們生活太沒話題,難怪當不了網紅,連嗆你們都要花心思,真D累」。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先前米砂在剛打完疫苗的第二天時,突然收到疾管家的訊息,詢問她:「在忙嗎」,讓她當場嚇到,直呼自己以為遇到了噁男工作人員,結果在點進訊息後才發現是在詢問身體狀況,讓她好意思的在動態中表示:「抱歉,對這種開場白很敏感。」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