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見面了!李玖哲「時隔14個月」飛日本與相馬茜團聚


終於要見面了!李玖哲「時隔14個月」飛日本與相馬茜團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玖哲.jpg
李玖哲

藝人李玖哲自去年7月來台灣工作至今,不知不覺也已經和老婆相馬茜分隔兩地一年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兩人也都只能透過視訊電話來解相思之愁!而李玖哲近日終於能夠回日本與妻子相聚,開心發文表示:「等我~~」

看更多:B站又被告了!韓國MBC電視台「氣炸開吉」 十一月將開庭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李玖哲近年因為遇上新冠肺炎的疫情,被迫與居日的老婆相馬茜需分隔台日兩地,也因此兩人無法一起過節日,然而先前在情人節時,李玖哲仍不忘向愛妻說愛,在Instagram曬出與與老婆的甜蜜合照,畫面中兩人雖然都戴著口罩,但仍看到二人笑到眼睛也瞇了起來,非常恩愛,李玖哲也在貼文一旁表示:「我永永遠遠的Valentine~I Miss U」,相當恩愛。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而這次李玖哲也因為終於能夠回日本與愛妻團聚,於昨(10日)曬出在機場的自拍照,笑瞇瞇的眼睛難掩他興奮的情緒,不僅對老婆相馬茜喊話:「等我~~~」並附上愛心的圖案,滿滿的愛意讓網友都被閃瞎,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終於可以見到老婆了!」、「平安,好好跟老婆聚聚」、「開心開心!一切順利健康唷~」、「等你回來 好好陪老婆先~可以開直播唱歌~~」、「快見到幸福了!哥要平安!」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此外李玖哲的經紀人也透露,他這次回日本大約會停留1至1.5個月,「他的心情當然是開心,畢竟已經一年多沒見到老婆,他一直在思考要準備什麼給老婆,但後來想想,自己就是最好的禮物」,不過兩人即使相聚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太能外出,但他仍然很想與老婆去吃日本和牛涮涮鍋。

圖片來源:李玖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