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不忍了!怒嗆「我是台灣人犯法了嗎」直言:少威脅我們


八點檔女星不忍了!怒嗆「我是台灣人犯法了嗎」直言:少威脅我們

藝人張鈞甯最近因為碩士論文題目提及「我國」兩字,加上過往受訪片段被翻出曾說過「台灣不能輸」,也因此張鈞甯被中國網友批評是「台獨藝人」,後來她卻迅速發聲澄清「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而女星文汶對此也憤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我說我是台灣人犯法了嗎?」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才剛被官媒舉例「娘炮藝人」!鹿晗再捲辱華爭議 工作室緊急回應

圖片來源:文汶臉書

文汶因演出台灣本土劇《風水世家》而爆紅,而後與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完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並在2019年考上長庚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班,攻讀博士學位,不過即使她退居螢光幕前,她也仍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也會針對時事議題發表意見。

圖片來源:文汶臉書

針對近期的辱華風波,文汶不禁表示:「從小我們就是生長在這片台灣土地上,接受台灣教育和社會福利,你我都是出生在這的台灣人民,到底為何要被政治搞得紛亂搞得彼此分裂?」更直呼:「我們國內訓練出來的各領域優異菁英,走到世界上競爭有比任何世人還差嗎?」

圖片來源:文汶臉書

接著文汶強調:「從一出生每一人民奉公守法遵守台灣治國法律,我們至始至終在世界上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這點無庸置疑!」更針對這段時間與兩岸議題相關的新聞坦言:「我說我是台灣人犯法了嗎,世界那麼大我們不能去好萊塢賺錢嗎,少威脅台灣藝人!」

圖片來源:文汶臉書

許多網友也在文章PO出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發表看法:「說的好!」、「姊就是霸氣 」、「說的很棒!我就是臺灣人!」、「台灣就是台灣,不是對岸的一部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