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頻傳「低胸長輩圖」洗版家庭群組!孫安佐崩潰:每天都在弄


狄鶯頻傳「低胸長輩圖」洗版家庭群組!孫安佐崩潰:每天都在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狄鶯.jpg
狄鶯

藝人狄鶯在演藝圈出道多年,五十多歲的她至今仍保養得宜,擁有姣好的身形以及凍齡的美貌,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而狄鶯與老公孫鵬育有一子孫安佐,過去曾在美國涉恐怖威脅罪被捕,返台後開始當YouTuber獲得不少人氣與關注,至今擁有高達20多萬名的訂閱人數。而時常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孫安佐,近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媽媽狄鶯製作的一系列長輩圖,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夏克立女兒長大了!11歲夏天「暴風抽高」 網讚:跟媽媽同模子印的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孫安佐近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無奈的心情,並貼出家族Line群組「孫氏企業」的對畫截圖,畫面中則是媽媽狄鶯曬出的一系列自己的長輩圖、早安圖等等,而且幾乎每天都PO一張,讓孫安佐相當崩潰,更接著向網友們詢問:「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你們爸媽也會嗎?」並附上一個無奈的表情符號,而對於媽媽每天傳送的長輩圖攻勢,孫安佐也都「已讀不回」,從沒回應過。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然而狄鶯的長輩圖除了會傳送到家庭的Line群組之外,也時常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甚至不乏許多自己的清涼辣照,有時穿著低胸蕾絲上衣擺出撩人姿勢,有時則穿著深V、露背黑色洋裝大秀性感身材,並在一旁附上:「早唷」、「吃早餐了喔」、「把握眼前,當下才重要」、「聚焦於你自己所擁有」、「豐盛富足」等充滿問候以及正能量的語句。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另外先前有一名粉絲曾詢問她每天的圖片是誰幫忙製作的,她也親自回應:「我想大家應該忘記了,在一開始疫情嚴峻的時候,我說會陪伴大家,每天陪伴你們渡過恐慌的疫情,雖然做功課有點辛苦,但沒關係這是狄姐想為你們做的,希望你們喜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