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出黑鮑!超直白自爆「妹妹外觀黑又長」進廠維修:要割包了!


驗出黑鮑!超直白自爆「妹妹外觀黑又長」進廠維修:要割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直白.jpg
超直白

網紅「超直白」除了創作圖文以外,同時也經營YT頻道,分享許多專業性知識,深受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超直白曝光檢查私密處的影片,意外發現自己其實是包莖,而她也決定要動手術,擁有美麗的外觀!

看更多:男生只愛大女乃?超直白曝「全球平均罩杯」 台灣慘列倒數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日前超直白曾在頻道上傳影片,曝光自己檢查私密處的過程,只見超直白提到,疑惑自己的私密處為何不是粉紅色?醫生也破解這個迷思,其實黑並非代表性行為過多,有可能是因為摩擦的關係,才導致顏色比較深沉,同時也跟自己體質基因也有關係,容易黑色素沉澱的人,私密處的顏色也會容易偏深色。

圖片來源/超直白 YouTube
圖片來源/超直白 YouTube

超直白也在影片中提到,發現自己的私密處長的不太好看,醫生檢查過後,也提到超直白其實有女性包皮過長的問題,另外小陰唇的地方也過長,才會導致摩擦變黑,這個情況也會導致在運動時不敏感,甚至會有卡卡的問題。最後超直白也在限時動態中提到,自己決定進行割包皮手術,讓床上運動有更好的體驗。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影片一出,兼具衛教破解迷思的內容,引來不少網友稱讚表示「上一課了感謝超直白拍攝此知識」、「多看超直白 ,兩性間更健康」、「健康小知識,謝謝超直白」、「很健康的影片,讓大家學習平常不容易得知的知識」、「我以為只有男性朋友會有包莖,沒想到女性朋友也會有」、「好紮實的性學,健康教育就該如此」、「原來女生也有包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