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白冰冰6億豪宅!超奢華裝潢「媲美皇宮」 憲哥被拖上床急喊:全身都軟了


開箱白冰冰6億豪宅!超奢華裝潢「媲美皇宮」 憲哥被拖上床急喊:全身都軟了

藝人白冰冰入行將近50年,不僅主持過許多知名節目,多年前也砸下1.3億在林口買下300坪的豪宅,如今房價不僅已經漲到6億,內部裝潢公開後更讓KID與吳宗憲驚嘆「好像到泰國的皇宮!」

看更多:北韓電視放送「6女素顏洗澡片」!清純顏值掀暴動:是在演仙女嗎?

圖/ 三立電視提供授權

由KID、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日前推出新企畫「五星級到府服務」,兩人必須到白冰冰的家中完成私廚料理才算達成任務,也難得讓白冰冰的300坪豪宅內部曝光。

圖/ 三立電視提供授權

兩人一進門就被超大的日式庭園驚艷,進到家中後,宮廷風的擺設更讓兩人連連讚嘆「這是皇宮吧」、「這是家嗎?我怎麼覺得好像到泰國的皇宮」,奢華的裝潢風格引發網友熱議。白冰冰家中不僅有電梯直達其他樓層,整個衣帽間也塞滿各種款式的衣服與配件,彷彿小型的百貨公司,其中一張地毯更遠從祕魯運回台灣,讓KID忍不住直呼「每一個房間都比我家大」。

圖/ 三立電視提供授權

過後白冰冰還興奮抓著吳宗憲的手,邀請兩人參觀臥房,更大方躺在憲哥的肚子上,讓他慌張急喊「不好啦」,「我跟你說,我全身都軟了,剩下肝是硬的」,爆笑對話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