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頭群聚?正妹網紅「8人脫罩爽吃美食」 網曬證據怒轟:防疫破口!


帶頭群聚?正妹網紅「8人脫罩爽吃美食」 網曬證據怒轟:防疫破口!

網紅「Tiffany」經營Youtube頻道「Weartoeatiff」,常分享美妝、生活類型影片,吸引29萬多人訂閱。近期疫情又有升溫趨勢,而日前Tiffany帶員工出門旅遊,卻被指出違反防疫規定,在室外脫口罩飲食,遭挨轟是「防疫破口」,對此Tiffany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掰了台灣!YouTuber「三原」淚曝回日本原因:疫苗留給需要的人

圖片來源/Tiffany IG

日前Tiffany帶員工到南投玩,同時也在IG上分享旅遊過程,卻被網友發現,她們在路邊攤脫下口罩大吃美食,在車內也沒有配戴口罩,更在IG放上沒戴口罩的照片、短片,引發網友認為其造成不良示範,痛批「根本防疫破口,台灣防疫做的很辛苦,是你們這樣破壞的嗎」?

圖片來源/Tiffany IG
圖片來源/Tiffany IG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人湧入留言「雖然有說有快篩的話在拍攝時可以不用戴口罩,但是到了人多的地方一樣需要戴上口罩啊…」、「現在疫情持續發生中,真的不要這麼沒公德心欸」、「最近疫情又開始升溫,真的應該更謹慎以待」、「大家防疫多辛苦,就是有這種人在鬆懈當破口」、「照片裡面都沒戴口罩欸」。

圖片來源/Dcard

事情爆發後,Tiffany也更新限時動態表示,吃小吃時是在通風處,並在商家原地迅速食用,食用完後立刻帶回口罩,沒有邊走邊吃的行為。至於拍照在是無旁人在時拍攝,拿下口罩拍完也馬上戴好,「有查詢過二級警戒相關規範,如有其他不當示範,在此跟大家道歉,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

圖片來源/Tiffany IG

根據防疫規定,目前外出時仍需全程戴口罩,戶外通風處可脫下口罩飲食,但禁止邊走邊吃。另外車內若有2人以上就必須戴口罩,車內若為同住家人可以直接飲食,若非同住家人就必須輪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