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收服情場浪子!C羅「超兇女友」從櫃姐變貴婦 將拍紀錄片


成功收服情場浪子!C羅「超兇女友」從櫃姐變貴婦 將拍紀錄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世界足球巨星「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不僅擁有高超的球技,更因英俊的外表和精壯的好身材在全球圈粉無數,他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媒體和粉絲們的關注,像是過去他身旁的女伴不曾間斷,但戀情都維持不久,一直到與現任女友喬治娜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相識後,才終於穩定下來!最近媒體就報導,Netflix將推出一部喬治娜的紀錄片,描述她與足球巨星的戀愛過程,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要價6.7億!饒舌歌手表演太嗨跳下台 「額頭巨鑽」遭粉絲硬拔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36歲的C羅是足球界裡最閃亮的巨星之一,不僅長得帥又多金,更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除了在場上表現優異外,場外更是「超級發電機」,身邊也從來不缺美女,交往過的對象更高達十多人,舉凡印度、巴西、英國、美國等地的美女名模都曾與他有過一段情,可惜C羅與這些女伴們的戀情都維持不久,直到第17任女友西班牙美女喬治娜羅德里格斯的出現才讓他安定下來。

圖片來源:twitter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將推出一部關於喬治娜的紀錄片《我是喬治娜》,講述她如何從一個平凡的女孩成為足球巨星的伴侶,及圍繞在她與C羅兩人的相識過程與戀愛生活。西班牙Netflix娛樂總監迪亞茲(Alvaro Diaz)向媒體表示:「喬治娜在紀錄片說了很多關於她的生活,從一無所有到擁有一切,這樣的故事有誰沒幻想過呢?」。

圖片來源:@georginagio
圖片來源:@georginagio

據悉,喬治娜是一名西班牙和阿根廷混血,並沒有什麽令人羨慕的家世背景,也因為家境不好過去曾在酒吧擔任服務生,之後更在精品品牌Gucci做過銷售員,時薪只有10元英鎊(約新台幣382元),便在一次品牌活動遇上了C羅,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臉蛋立刻吸引這位足球巨星的注意,兩人也很快發展成為戀人,喬姬娜的人生自此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甚至幫C羅生下一名女兒,成功從「櫃姐變貴婦」的人生經歷更令不少粉絲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