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27年大暴牙!鄧佳華曝矯正原因「攸關人生」:追宜軒輕而易舉


掰了27年大暴牙!鄧佳華曝矯正原因「攸關人生」:追宜軒輕而易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自稱FBI帥哥,因禿頭、暴牙等特徵而被網友熟知,過去曾引發不少爭議,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鄧佳華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將進行牙齒矯正手術,掰了27年的大門牙!

看更多:「鄧佳華」新工作又被開除!揚言告到勞動局喊話前東家:做人別太絕

圖片來源/鄧佳華 FB

鄧佳華因有著大暴牙,外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日前他在臉書上,曬出牙醫診所的私訊截圖,宣布自己即將告別27年的大門牙,14萬的矯正費用獲得一半贊助,因此只要存到7萬元,就能立刻進行高難度的矯正手術。

圖片來源/鄧佳華 FB

鄧佳華即將矯正的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湧入,紛紛留言表示「你這樣粉絲會少很多」、「贊同矯正,人生一次,讓自己帥起來」、「招牌暴牙欸」、「別再當檯面上的小丑了當一個正正當當的男人吧!」、「招牌拆了還有什麼藝可以賣」、「你矯正完就不紅了」、「你的招牌,確定要矯正!?」、「拜託不要矯正,這樣就不是佳華了」。

圖片來源/鄧佳華 FB

即將告別招牌門牙,引來不少粉絲反對,不過鄧佳華也在臉書上表示決心,「這不僅能讓我的樣貌改善 ,也是讓我有自信去面對自己,沒有門牙那才是我早就想擁有的樣子」。同時鄧佳華也頻頻向宜軒(香草姐姐)示愛,自信表示,若沒有這對門牙,追宜軒根本輕而易舉!

圖片來源/鄧佳華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