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電影節」形象廣告公開 温貞菱遇背後靈狂尖叫!


2021「高雄電影節」形象廣告公開 温貞菱遇背後靈狂尖叫!

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年度形象廣告,由《逃出立法院》、《伏魔殿》導演王逸帆以及特效化妝「覺藝工作室」聯手打造,劇情以疫情隔離生活為主題,運用特殊光影效果、逼真的特效化妝以及奇幻感的劇情設定,打造出驚悚又謎幻的形象影片!廣告中,影展大使温貞菱在旅館隔離途中,按下房內的神秘按鈕,一轉頭竟發現恐怖的背後靈在身後,驚恐到放聲尖叫,下一秒又被魔鬼軍官持刀撲倒展開近身搏鬥,刺激滿分的劇情讓温貞菱拍完開心直呼:「好好玩!」即使熬夜拍到凌晨3點也不喊累。

照片來源:高雄電影節提供

温貞菱透露:「當天處於久違沒有開工,一聽到導演喊Action就像聽見比賽槍聲,全身細胞都回來。」片中她面對背後靈十足驚恐害怕,但戲外她非但不怕,還充滿好奇的直盯著看,笑喊:「我很喜歡這樣的特效化妝或是魔物,近看覺得好像藝術品。」對於形象廣告中的打鬥畫面,她也笑喊畫面衝突又好玩,「像是我們臨機一動想到十指交扣,感覺很適合這次高雄電影節主題,讓人腦洞大開的謎幻樂園。」她也分享了自己在隔離期間彷彿發現全新的自己,透過整理和廚藝有了新發現,也更珍惜與家人、毛孩相處的時光,最特別的是她在家除了重訓,還會在家自主呼吸訓練偽潛水,過得相當充實。

照片來源:高雄電影節提供

因應疫情起伏不定,高雄電影節今年特地推出線上、實體兩種放映形式,而形象影片中的神秘按鈕其實也富含小巧思,按鈕圖樣是高雄電影節的標誌物火球人,希望影迷們在家透過網路,也能「一鍵連上雄影」,在線上隨時就能連上高雄電影節的精彩片單,想瘋狂、要謎幻都能隨時切換。而温貞菱也特地曝光自己的宅家觀影小儀式,「宅家觀影就是要買一桌符合這部電影的食物,恐怖片就是要吃甜的爆米花或是巧克力之類的壓壓驚,除非必要,不然每一部片開始了就一定要看完。」呼籲影迷在家也能打造出電影院的氣氛。

照片來源: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1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5日到10月31日舉行,10月2日中午12點線上、實體同步開賣。為服務全台影迷,雄影今年除部分作品實體放映,也和國際線上平台shift72,以及曾跟墨爾本國際電影節合作的 INVR「線上虛擬展場」,合作打造線上影展以及沈浸式展演「XR無限幻境」主題單元,在家只要「一鍵登入」,就可在線上收看高雄電影節精彩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