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年後《出嫁》再現!172cm李宓V.S.190cm風田身高差超萌!


29年後《出嫁》再現!172cm李宓V.S.190cm風田身高差超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風田.jpg
風田

影歌雙棲女神李宓(Mina)喜上加喜 ,除公佈已婚+即將升格媽咪天大消息,更即將於9/10推出最新EP《出嫁》,同名主打歌《出嫁》重新翻唱「東方不敗」張清芳與優客李林1992年的經典對唱,並請到出身自SpeXial的風田合唱並拍攝MV,憧憬海灘浪漫婚禮的小宓,因疫至今未辦婚禮,剛好藉拍攝《出嫁》音樂錄影帶,讓李宓暫解婚禮之渴,開心得不得了,喜氣洋洋的她笑說:「從小夢想辦世紀豪華無敵婚禮,本來計劃赴峇里島辦(婚宴),有海灘、教堂,會很像《出嫁》這首歌,但疫情去不了,拍MV剛好滿足一下!」

照片提供:亞凰國際娛樂

李宓去年推出《無畏的勇氣》EP,用歌聲傳遞「勇敢」的正能量,鼓舞大家走出疫情,今年李宓人生也有很大的變化,不但已經正式登記結婚,更在今年懷上寶寶,雙喜臨門的她希望分享喜悅給大家,特別以「幸福」為主題,邀請才子們精心製作《出嫁》EP,首波主打《新娘紗》是由陳零九與李宓合寫,並由陳零九與張暐弘雙掛製作人,MV則請到三立夯劇《天巡者》男主角陳璽安(小安)主演,與小宓一起演繹狼人殺「靈魅新娘」故事情境。

照片提供:亞凰國際娛樂

為了《出嫁》MV李宓及風田都卯足了勁練舞,但拍攝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首先因為遇上三級警戒延後兩個月拍攝,在降級後重啟時,懷孕中的李宓因肚圍升級得重新試裝,而風田卻因椎間盤突出,「打個噴嚏就腰痛」,練舞痛到表情扭曲,挺七個月孕肚的小宓也不遑多讓:「超慘,第一次練習時腰超痛,只好彎著腰跳。」 風田則吃苦當吃補:「我好像老人一樣,但很開心啦,把MV當復健。」李宓也笑說:「我們兩個傷殘人士,硬要跳舞~」他還是以絕佳的敬業精神堅持練完。

照片提供:亞凰國際娛樂

沒想到好事多磨,在歷經這麼多意外後,復拍日又正面遇上颱風,被迫二度延期,幸好之後終等到天公作美,拍攝當天天氣放晴,風田的腰傷也舒緩許多,不影響舞蹈拍攝,最厲害的孕婦李宓因爲一直持續有在運動、練舞,跳起舞來依然靈活,導演稱讚她表現非常穩健,而且跳舞時自然流露的自信笑容非常迷人!李宓對《出嫁》MV 相當滿意,她表示在婚禮跳舞是她從小夢想的情節,「在構思MV時,特別分成三段式,前面有百老匯式的歌舞, 中間進入浪漫的慢舞、 後面進入壯觀的舞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