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再惹議!叫酸民去死、批食物難吃 網轟:態度有夠差


「鍾明軒」再惹議!叫酸民去死、批食物難吃 網轟:態度有夠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近日鍾明軒在YT上傳了自己到花蓮旅行的影片,不料他疑似又失言,言論引起大批網友不滿,Dcard上更有網友整理出他的三大罪狀,引發熱議。

看更多:稱沒聽過楊丞琳、張孝全 「鍾明軒」遭網痛批:自大沒禮貌!

鍾明軒表示自己考到駕照了,因此相當開心的以自駕的方式在花蓮旅遊,而到了下榻飯店時,工作人員特意為他準備了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所拍攝過的房間。而鍾明軒也好奇訊問了該劇的主角是誰,但當他得知是楊丞琳與張孝全時,卻以相當疑惑的表情連問了工作人員兩次「蛤?」、「是誰?」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該舉引起許多人不滿,認為他明明就知道楊丞琳和張孝全的是誰,卻故意裝不知道的行為很沒禮貌,也在Dcard上掀起網友筆戰。而原PO事後又再發了一篇文,澄清並非故意要黑他,自己甚至還曾經是他的鐵粉,只是因為對鍾明軒的種種行為太過失望,才會因此脫粉。

圖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原PO列出了鍾明軒三大罪狀,他表示:「鬼滅、政治等等事情我都還當起了腦粉幫他說話,但是今年的這3次事情後,我的喜歡直接消失」。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出唱片專輯事件,原PO表示當時鍾明軒接受訪問時,竟然說出如果不喜歡他的專輯,或是認為他的專輯只是一般網紅歌的人「祝他活到今年為止」。

讓原PO相當傻眼:「所以是不喜歡你的作品或給負評就去死嗎? 」、「他講出這句話時我真的傻眼」,更認為他的唱功真的沒有好到可以成為歌手,因此不滿他這麼自以為的表現。

圖片來源/翻攝自鍾明軒YT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原PO也爆料同事曾偶遇過鍾明軒想合照,但對方卻直接拒絕,還反問:「你是誰啊」、「我跟你很熟嗎?」最後就是鍾明軒在花蓮行的影片中,非常主觀的大肆批評東西難吃,也讓原PO直搖頭,希望他可以改進這樣的行為。

但網友意見卻相當兩極:「花錢買的食物本來就有資格評論啊」、「自己覺得不好吃難道不能說嗎」、「前面2點認同,但最後一點蠻硬要抹黑的」;也有人認為:「態度真的超差,店家沒欠你誒」、「這麼做無疑擋人財路,有必要詔告天下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