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目睹跳樓現場!聖結石「深夜驚魂」警局做筆錄:以死亡案處理


散步目睹跳樓現場!聖結石「深夜驚魂」警局做筆錄:以死亡案處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聖結石」是台灣知名Youtuber,曾創下最快突破一百萬頻道訂閱的紀錄,擁有不少粉絲。聖結石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前深夜時卻驚曝自己目睹跳樓現場,因成為第一目擊證人而到警局做筆錄。

看更多:運粉?聖結石「藏非法粉末」遭抓包 老婆反應曝光:報警!

圖片來源/聖結石 IG

聖結石除了透過影片分享生活以外,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們互動。日前聖結石深夜時在臉書上表示,「傻眼,在西門街頭散步時親眼看到有人跳樓,現在在警察局做筆錄」。同時也在限時動態中提到,他和朋友目睹現場後幫忙報警,是第一目擊證人,並透露該案以死亡案處理。

圖片來源/聖結石 FB

聖結石貼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人關心,紛紛留言表示「竟然直接看到了,你還好嗎,如果心裡不舒服還是要去拜拜,怕會留下一些陰影」、「去廟裡晃一圈吧!」、「找個時間去廟裡面拜拜,可以讓心理好過些」、「願亡者安息。生者平靜心情」、「場面感覺超可怕」、「記得去收驚,不然會被跟」。

圖片來源/聖結石 IG

事實上,聖結石近期大幅度減少發片量,日前他也在影片中提起近況,在經濟許可的狀況下減少工作,花更多時間去思考、和自己相處,同時也更加喜歡自己。雖然現在的點閱、觀眾比以前少,讓不少粉絲擔心他會因此憂鬱、低潮,但聖結石則表示「我現在真的過得比以前好」。

圖片來源/聖結石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