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舉五星旗!唐禹哲「感謝革命家給我們幸福」 陸網:真愛祖國


手舉五星旗!唐禹哲「感謝革命家給我們幸福」 陸網:真愛祖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唐禹哲.jpg
唐禹哲

藝人唐禹哲從出道至今,始終保持著年輕面貌,讓不少粉絲都封他為「不老男神」,而他當初以戲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爆紅,並在2016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戲劇圈發展!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最近也在微博發文曬出自己造訪某鄉村的照片,並和同行的人高舉五星旗拍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最愛祖國的台灣藝人!」

看更多:深夜瘋傳「彭于晏追唐禹哲」!兩人官宣出櫃 男神開炮「7字」網嗨翻

圖片來源:唐禹哲臉書

唐禹哲最近在微博發文曬出一系列的出遊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發自內心感謝老一輩革命家的艱苦奮鬥,才有了現在我們幸福的生活!」從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手上拿著五星旗,跟身後的「吉田會議永放光芒」這幾個字合照,掀起大批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唐禹哲臉書

「吉田會議」對於中國共產黨歷史有著重要的意義,原本是一個四合院的建築「廖氏宗祠」,毛澤東1929年在這裡舉行會議,決定建黨、建設軍隊,並確立自己在紅四軍領袖的地位,而這個地方現在也成了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之一,只是近期有黨史教育活動,許多年輕藝人像是張思帆、任豪和唐禹哲皆有參與活動。

圖片來源:唐禹哲微博
圖片來源:唐禹哲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唐禹哲的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跟著禹哲一起致敬革命先輩祝祖國繁榮」、「唐禹哲真棒!正能量滿滿!」、「我的愛豆真的很愛祖國」、「跟著禹哲愛豆一起來銘記歷史」、「誰再問我唐先生的立場我就把圖甩他臉上!」、「不愧是我喜歡了十幾年的人,愛國這一點永遠沒有問題」、「充滿正能量的唐老大你是最棒的」、「和青年文藝工作者唐禹哲一起學黨史」、「沒有愛錯人呀~」。

圖片來源:唐禹哲微博
圖片來源:唐禹哲微博

不過,不少台灣粉絲看到唐禹哲的IG之後,發現他在IG發的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去鄉村地方玩,和微博上的貼文照片差異甚大,讓不少人不禁猜想,會不會是唐禹哲也擔心近日中國封殺「劣跡藝人」一事,才會如此表態。

圖片來源:唐禹哲微博
圖片來源:唐禹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