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失蹤!王彩樺罕見曝「上帝視角」照 網嚇:今晚不睡了


下身失蹤!王彩樺罕見曝「上帝視角」照 網嚇:今晚不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藝人王彩樺出道多年,從1999年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的「米漿」(王美玲)一角,廣受觀眾喜愛,更因為擁有凍齡的外貌以及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灣濱崎步」!個性幽默風趣的王彩樺,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點滴,像是近日她也在臉書曬出誘人的清涼自拍,下半身甚至看起來就像是沒穿衣服一樣,讓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暴動!

看更多:同志好友找她「假結婚」只為讓家人放心! 王彩樺心疼:愛得好辛苦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1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自拍並寫道,「哈哈,是怎樣啊?冷氣也壞、熱水器也壞,只能洗冷水澡」,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王彩樺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露出大片雪白肌膚,加上鏡頭是由上往下拍的方式,更加凸顯出傲人上圍,也意外讓她的下半身看起來就像沒穿一樣!她大方的露出纖細的白皙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藝人蔡允潔也忍不住留言稱讚,「怎麼那麼美啦!」曾雅蘭則表示,「太過份了!怎麼美成這樣」。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到王彩樺的性感辣照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越來越年輕又漂亮、身材又更好,讚水啦」、「天啊...我今天晚上不睡覺了...太辣了」、「彩樺姐穿太辣了,我的兩個眼睛都不敢直視啦」、「看起來變好瘦」、「素顏也這麼美、這麼媚,沒天理呀!」、「22歲的身材」。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其實,王彩樺與老公在2002年結婚後,生下了兩個漂亮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更曾上過PTT表特版備受關注,先前王彩樺也曾在臉書曬出女兒去海邊玩時的比基尼辣照,引來不少網友紛紛誇讚,不過也有名網友留言批評,「社會亂象,不修邊幅!」讓王彩樺親自在底下回應,「哈哈,不會啦,海邊游泳要穿泳裝,不然要穿什麼,不穿就不行~」高EQ的回應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