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忙翻天!阿翔老婆接3娃「1天跑6趟」嘆:這場硬仗超難打


開學忙翻天!阿翔老婆接3娃「1天跑6趟」嘆:這場硬仗超難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阿翔(陳秉立)自從走出出軌風波後,漸漸回歸到平靜的生活,工作也越來越有起色,而他的老婆Grace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一家5口之間的日常,像是近期剛好是小學、幼稚園的開學日,身為媽媽的Grace也發文坦言「滿滿的惆悵」,甚至透露一整天下來還必須得接送孩子6趟,忍不住直呼,「這場硬仗超難打的!」

看更多:被罵還敢跟阿翔在一起?謝忻曬「證據對比」怒嗆:去看眼科啦!

圖片來源:阿翔IG

Grace最近發文坦言,為了迎接3個孩子的開學日,已經忙了好幾天,也提前準備好3個書包、3份備品、3雙球鞋、3套衣物放在門前,「都準備好等待小主子們迎接天亮」,她還訂好早上7點要全家一起起床梳洗,但最後還是在混亂中趕著帶孩子們出門,除了中年級長女之外,還有剛就讀小一的兒子布朗尼以及首次上幼兒園的女兒蕾蕾,每一個都從不同的地方進入校園。

圖片來源:Grace IG
圖片來源:Grace IG

Grace也在把三個小孩送到學校後感慨的說,「本來寶貝轉身離開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沒想到時間很快就過去,讓她錯愕不已,「咦!還來不及擦乾眼淚,就到了接小孩的放學時間!」加上三個小孩的放學時間不同,讓她不禁感嘆,「接送下來,就來來回回家裡總共6次!6!6!6!」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崩潰的心情。

圖片來源:Grace IG

此外,Grace也提到,有幫每個小孩準備了定位手表,原本是為了用來確認小孩的位置,卻沒想到女兒還很聰明的用定位手錶遙控Grace,提醒她說,「媽媽我放學了來接我!現在出發喔!」讓Grace的惆悵感立刻被忙碌感強烈的佔據,不過她仍覺得能順利開學已經很滿足了,也不忘提醒粉絲們,「開學防疫還是要做好、口罩戴好喔!」

圖片來源:Grac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