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女狂魔上身!周杰倫帶女兒出國找「卡通場景」打卡:我比他還興奮


寵女狂魔上身!周杰倫帶女兒出國找「卡通場景」打卡:我比他還興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一起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可以說是過得相當幸福美滿!而周杰倫在生活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分享日常, 像是最近他也曬出小周周出遊的照片,讓大家看到他幫女兒拍下了她跟她最愛的卡通場景合照,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25秒新歌遭質疑「抄襲INFINITE」!周杰倫發聲:哥算走很前面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才飛到美國,參觀他最熱愛的《英雄聯盟》總部,沒想到又緊接著又飛到法國,參觀位在吉維尼的莫內花園,並打卡拍照跟大家分享美景,而寵愛女兒的周杰倫,知道「小周周」非常喜歡卡通《瓢蟲少女》,便帶著女兒去卡通中出現過的場景拍照,他也開心表示,「老實說帶hathy(小周周)找到他最愛的卡通場景,我比他還興奮,原因是想看她會不會覺得來到跟卡通一樣的場景,有種特別的感覺。」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在周杰倫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小周周」側著身體,站在跟卡通主角相同的位置,望向一旁的水池,畫面十分可愛,此外周杰倫也相當貼心,將照片與卡通中出現的景象合成對比圖,兩張圖也幾乎一模一樣,就像是真人版的「瓢蟲少女」。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許多粉絲在看到貼文後都相當羨慕周杰倫對女兒的寵愛,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爸爸太狂,找到這樣的場景」、「完全就是從動畫走出來的小公主!」、「哥以後就是女兒的專屬攝影師」、「是童話世界裡走出來的小公主」、「歌迷去打卡的話哥也可以幫忙拍照嗎」,不過也有網友驚覺小周周似乎又成長了不少:「哇,已經這麼高了」、「小公主又長高了」、「長大了好多啊,要聽爸爸的話哦」、「已經亭亭玉立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