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爆笑客串《機智醫生》!強逼羽朱2選1:我跟曹政奭誰演技比較好?


羅PD爆笑客串《機智醫生》!強逼羽朱2選1:我跟曹政奭誰演技比較好?

韓國知名綜藝節目製作人羅英錫曾製作《新西遊記》、《一日三餐》、《花漾爺爺》等人氣節目,人稱「羅PD」的他知名度更不輸給明星,出鏡率越來越高,近日更在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中客串「莫奈爸爸」一角,讓劇迷們超驚喜!

看更多:突被告知要當主播!劉在錫報新聞「臨場反應」超快 一看到美珠險笑場

圖/ 翻攝自tvN

療癒系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每集都以溫馨感人的劇情引發好評,劇中曹政奭的兒子羽朱一直暗戀同學莫奈,經常跟莫奈一家人出去玩,不過莫奈卻從來沒有在劇中出現過,一家人也都十分神祕。沒想到在最新一集中,莫奈爸爸的身分終於曝光,謎底揭曉後竟然就是羅PD本人,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

圖/ 翻攝自Channel 15ya

劇中提到莫奈爸爸因為PD工作經常外出露營,而羅PD在現實生活中的確拍過很多露營節目,曹政奭一看到羅PD出現在門外更驚呼「您長得好像羅英錫PD」,卻被他生氣否認「我是張英錫」,逗趣的對話笑翻不少網友。

圖/ 翻攝自Channel 15ya

近日節目組也曝光這段拍攝的幕後花絮,羅PD對曹政奭透露自己雖然是科班出身,但演技不好,所以不喜歡過於自然的演技,立刻秀了一手「蹩腳演技」讓曹政奭笑翻,過後羅PD還逼問飾演羽朱的童星金俊「叔叔演得好還是翊晙叔叔(曹政奭)演得好?」讓金俊只好回答「兩個都好」,羅PD便自戀表示「那就當作我的演技跟曹政奭一樣好囉~觀眾朋友們也可以這樣認為喔~」再度逗樂不少劇迷。

事實上羅PD是《機智醫生生活》導演的好友,更參與製作《機智地掏空硬碟》、《機智的露營生活》等衍生綜藝,目前劇集即將迎來季終,製作組也宣布羅PD將會與主演們再度合作拍攝全新綜藝,引發外界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