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將取消Touch ID?他分析新功能黑科技 網嗨:買爆


iPhone 13將取消Touch ID?他分析新功能黑科技 網嗨:買爆

iPhone13就快要亮相了,而此次也傳出i13將成為目前史上最貴的蘋果系列手機,看來考驗果粉信仰的時刻又來臨啦!

據爆料達人「LeaksApplePro」日前透露的資訊可以得知,蘋果的發佈會日期目前訂在15日,而新產品的預購約在2日後,且最快24日就能開始出貨了。而此次i13的價格也有望再突破新高,頂級規格的iPhone 13 Pro Max傳說售價將超過新台幣6萬元,消息一出震驚不少果粉。

據爆料達人「LeaksApplePro」日前透露的資訊可以得知,蘋果的發佈會日期目前訂在15日,而新產品的預購約在2日後,且最快24日就能開始出貨了。  而此次i13的價格也有望再突破新高,頂級規格的iPhone 13 Pro Max傳說售價將超過新台幣6萬元,消息一出震驚不少果粉。  因此大家也好奇,如此昂貴的手機是否又額外新增了什麼功能呢?因此YTR「蘋果爹」也表示,據知名爆料者Jon Prosser在Twitter上的發文可以得知,目前蘋果公司正在測試新的Face ID組建。  不同於以往的是,此次i13的面部解鎖功能又升級了,據說可以讓使用者即使帶著口罩或是眼鏡都能輕鬆解鎖。  但也有人反駁現有的iPhone其實就可以做到這個功能了,蘋果爹則解釋,若以現在的iPhone這麼做的話,極有可能大大降低手機的安全性,因為目前這項技術在舊有的iPhone上還不是這麼純熟。  此外,因為帶著口罩再戴眼鏡的話,不少人就會出現「眼鏡起霧」的現象,也造成在解鎖手機時相當不便,因此此次的改革也是要突破這項困難。  蘋果爹表示,從蘋果公司大動作研究新的Face ID組建上來看,可以推敲出目前Touch ID可能不會在i13上出現,也引起了網友相當兩極的看法。  有人認為Face ID的準確度沒有指紋來的高,也認為i13的售價可說是突破天際了:「真的有點買不下手」、「為了這一個技術要多花好幾萬,真的值得嗎」;但也不少人也認為:「新技術真的蠻友善的,很期待」、「指紋解鎖反而會因為手汗變得不準確」、「絕對買爆,好期待發佈會」。
圖片來源/frontpagetech

因此大家也好奇,如此昂貴的手機是否又額外新增了什麼功能呢?因此YTR「蘋果爹」也表示,據知名爆料者Jon Prosser在Twitter上的發文可以得知,目前蘋果公司正在測試新的Face ID組建。不同於以往的是,此次i13的面部解鎖功能又升級了,據說可以讓使用者即使帶著口罩或是眼鏡都能輕鬆解鎖。

wj6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爹YT

但也有人反駁現有的iPhone其實就可以做到這個功能了,蘋果爹則解釋,若以現在的iPhone這麼做的話,極有可能大大降低手機的安全性,因為目前這項技術在舊有的iPhone上還不是這麼純熟。

此外,因為帶著口罩再戴眼鏡的話,不少人就會出現「眼鏡起霧」的現象,也造成在解鎖手機時相當不便,因此此次的改革也是要突破這項困難。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爹YT

蘋果爹表示,從蘋果公司大動作研究新的Face ID組建上來看,可以推敲出目前Touch ID可能不會在i13上出現,也引起了網友相當兩極的看法。

有人認為Face ID的準確度沒有指紋來的高,也認為i13的售價可說是突破天際了:「真的有點買不下手」、「為了這一個技術要多花好幾萬,真的值得嗎」;但也不少人也認為:「新技術真的蠻友善的,很期待」、「指紋解鎖反而會因為手汗變得不準確」、「絕對買爆,好期待發佈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