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同溫層?網紅娘娘「訪談護家盟」慘挨轟 網:幫忙洗白?


打破同溫層?網紅娘娘「訪談護家盟」慘挨轟 網:幫忙洗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izabeth娘娘.jpg
Alizabeth娘娘

網紅「Alizabeth 娘娘」來自泰國,常分享台灣跟泰國的文化差異、日常生活,因嗆辣敢言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娘娘邀請護家蒙秘書長上節目,卻引發部分網友負評,對此娘娘也做出解釋。

看更多:失言被貼無腦標籤?盤點5個「爭議型網紅」:私下其實超級善良!

圖片來源/Alizabeth 娘娘

娘娘日前上傳新片,邀請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拍片,打破同溫層,傾聽不同的聲音。影片中,娘娘和張守一聊到關於護家盟組織的核心概念、以護家盟的角度解釋家庭一詞、以護家盟的角度何謂婚姻等話題,娘娘扮演聆聽者,傾聽同溫層之外的聲音,清楚不同立場的論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lizabeth 娘娘 YT
圖片來源/Alizabeth 娘娘

娘娘影片一出,立刻引發大票網友關注,不少負評的聲音出現,也有人認為娘娘沒做好功課,扮演聆聽者角色只是傾聽,影片並非有效的雙方對談。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完全無法接受」、「退訂了」、「第一次無法看完娘娘的影片」、「護家盟在影片中完全沒有提到組織過去作為前後矛盾,甚至公開的誤導言論及針對特定族群的迫害,這並不是一個健康而有效的雙向對談」、「護家盟的聲音,大家之前聽不見?需要娘娘幫忙訪問洗白?」、「完全不認同這樣的對談」、「所以這部影片的意義是什麼?聽異溫層的幹話?」、「沒有交集的訪談只是傳教,沒有意義的內容只是單方面的傷害」。

圖片來源/Alizabeth 娘娘

娘娘的影片引發大量負評,娘娘也發聲表示,如果要以流量為考量,用仇恨言論營造血流成河的場面非常容易,但這支影片的宗旨只是「不清楚反對的聲音,怎麼會知道正在對抗什麼?」而娘娘製作這支影片的勇氣,也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學會尊重異溫層的聲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