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女兒辣照被罵「社會亂象」!王彩樺高EQ回應掀熱議


曬女兒辣照被罵「社會亂象」!王彩樺高EQ回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藝人王彩樺出道多年,從1999年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的「米漿」(王美玲)一角,廣受觀眾喜愛,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後來她也積極參與綜藝節目,讓她的演藝事業拓展得更廣!而王彩樺在2002年跟老公結婚之後,生下了兩個漂亮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更曾上過PTT表特版備受關注,近日王彩樺也曬出女兒的比基尼美照,卻遭到網友批評「社會亂象」,而王彩樺的高EQ回應,意外引發熱議。

看更多:同志好友找她「假結婚」只為讓家人放心! 王彩樺心疼:愛得好辛苦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近期本土疫情逐漸趨緩,不少人都紛紛規劃出遊活動,王彩樺的女兒庭庭也開心地去海邊玩耍,她也大方曬出女兒出遊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女兒換上了一件印有圖騰的比基尼,苗條的S型曲線以及驚人的好身材嶄露無遺,火辣指數破表,迷倒一大票網友,王彩樺也忍不住在貼文中搞笑表示,「改天跟庭庭一起穿泳裝,這樣好嗎~哈哈,媽媽我又在睡前發神經了」。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王彩樺女兒的比基尼辣照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誇讚,「遺傳到辣媽真美,這好像是一幅畫」、「好美喔和媽媽一樣美」、「女兒超~~正的啦,心動了」、「這基因真是好」、「缺女婿嗎?」、「女兒跟媽媽一樣都那麼正」。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另外也有藝人像是陳美鳳、潘若迪、李亮瑾等人也都留言大讚庭庭的好身材,梁赫群也開玩笑表示,「為什麼讓她出門?保鑣有去嗎」不料,卻有一名網友留言批評,「社會亂象,不修邊幅!」讓王彩樺親自在底下回應表示,「哈哈,不會啦,海邊游泳要穿泳裝,不然要穿什麼,不穿就不行~」高EQ的回應受到許多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王彩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