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素顏遇粉絲!對方沒認出本尊「一句話」把她晾旁邊:不鳥我?


Lulu素顏遇粉絲!對方沒認出本尊「一句話」把她晾旁邊:不鳥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Lulu(黃路梓茵)從出道以來主持過不少節目,也因為優異的主持能力讓她多次入圍金鐘獎,更被吳宗憲盛讚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而事業忙碌的Lulu,私底下其實是相當親民的人,經常透過社群平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她透露自己跟家人出門買麵包,遇到熱情的粉絲向她的爸媽打招呼,結果完全沒認出站在一旁的偶像本人,讓她哭笑不得!

看更多:不敢花錢買名牌?Lulu長文闢謠 「金錢觀念」獲網讚:別judge別人消費

圖片來源:Lulu臉書

Lulu在30日時發文透露,自己和爸媽出門去台中大雅某店買麵包,挑著挑著發現結帳處有騷動,聽到客人正在跟老闆介紹,「對啦,就是電視上那個⋯」Lulu馬上心想,被認出的場面已經習慣了,對方也朝自己走來,正當她準備要向對方打招呼時,那位客人便激動地說,「哈囉,Lu爸你好!嗨~Lu媽!」當時Lulu想說,對方真的很有禮貌,還知道要先問候長輩,再來跟自己打招呼。

圖片來源:Lulu臉書

沒想到,當Lulu準備再次跟對方打招呼時,對方竟轉身對著Lulu說,「我知道這個Lu妹嘛!」接著又向她的爸媽表示自己有多喜歡Lulu,但本人就直接站在旁邊,對方也完全沒認出來!而Lulu的爸爸擔心粉絲會錯過偶像,還貼心提醒對方「她就是本人喔!」沒料到,這位粉絲還是堅信她是Lulu的妹妹,「完全不鳥我餒,我就被晾在旁邊餒」,最後那位客人在與她的爸媽聊完天後提著他的麵包開心地揚長而去,留下錯愕的Lulu,事後Lulu也曬出買麵包時的自拍照,自嘲說「我今天真的太素了啦~」

圖片來源:Lulu臉書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笑翻,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老闆應該後悔莫及了吧!」、「妳就是個水水的妹啦」、「妳把爸媽捧紅了」、「妳至少變年輕了!」、「你姐在節目上表現真的很棒!」、「對啦,就是電視上那個9m88」。

圖片來源:Lulu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