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昊森翻臉李宓?她遭爆盜用「肖像權」種心結 經紀人發聲回應!


陳昊森翻臉李宓?她遭爆盜用「肖像權」種心結 經紀人發聲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昊森.jpg
陳昊森

藝人陳昊森因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瞬間爆紅,甚至還被網友們封為「小金城武」,爆紅至今事業動向一直受到外界關注!而同樣在演藝圈因演出電影爆紅的「資生堂千金」李宓,先前也曾邀請陳昊森一起合作拍攝MV和微電影,沒想到竟傳出李宓盜用對方肖像權,雙方鬧翻臉的事情,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吳宗憲怒轟《刻在》抄襲!PTT挖出「中國鋼琴曲」比對: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陳昊森IG

陳昊森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後,戲劇邀約不斷,半年來不僅代言了4個品牌,也參演了《大債時代》、《愛的混混》、《接招吧!製作人》等戲劇作品,然而《愛的混混》卻爆出,原本劇中飾演陳昊森女友的李宓,在開拍後卻從演出名單中被刪除!根據《鏡週刊》報導,李宓之前跟陳昊森合作時,疑似盜用陳昊森肖像權,雙方溝通後鬧得不愉快,才讓李宓後來的演出合作泡湯。

圖片來源:陳昊森IG

其實,李宓在去年10月底時曾自掏上千萬,推出3首EP,並邀請昊森合作拍攝〈愛不凋零〉MV與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雙方當時合作相處融洽,陳昊森的經紀人瞿友寧導演,也有意讓李宓演出《愛的混混》並飾演陳昊森女友!沒想到,瞿友寧事後發現李宓並未經過他的同意,就將陳昊森的微電影劇照製成桌曆等其他周邊商品,疑似侵犯肖像權,雙方因此產生不信任。

圖片來源:李宓IG

報導中也指出,當時陳昊森的窗口曾向李宓表達不滿,但李宓經紀人卻表示不知情,也指出是導演的主意,希望對方能息怒,而陳昊森在與父母討論後,希望李宓的製作團隊能支付30萬元的肖像權費用,但李宓的團隊認為周邊商品是替微電影宣傳,也都是送給粉絲的贈品,並沒有任何販售的行為,所以不願付這筆錢,導致後來李宓演不成《愛的混混》。

圖片來源:陳昊森IG

對此,李宓經紀人周彥彤坦言,「當時雙方確實有發生誤會,但之後告知無販售行為,瞿導方面已諒解,所以雙方關係仍好,沒有鬧翻」。而陳昊森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並無此事,否認有肖像權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