綑綁Play!南半球女王「周荀」戰袍挺巨球 網:跪求番號!


綑綁Play!南半球女王「周荀」戰袍挺巨球 網:跪求番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辣模「周荀」有著甜美臉蛋,加上傲人上圍,深受粉絲喜愛,過去因一張掀衣照引起暴動,被封為「南半球女王」。日前周荀上傳一張綑綁辣照,性感側面曝光,引來上萬人朝聖,直呼真的太猛!

看更多:突變光頭!「周荀」新造型曝光 網嚇壞:下面怎麼一大包?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她上傳一張綑綁辣照,只見她穿著黑色戰袍,大方露出兇猛長輩,再加上紅色繩子的束縛,挺出雄偉巨峰,畫面十分地性感。而周荀也在貼文中表示,該照片是YT會員影片,曝光不少BDSM的入門知識,還有必須要知道的禮貌!

圖片來源/周荀 IG

周荀照片一出,立刻引起上萬名粉絲注意,紛紛留言「來人~ 皮鞭蠟燭伺候」、「犯規了」、「放開她」、「跪求番號」、「這難道是傳聞中的美女捆綁」、「羨慕繩子」、「殿下開車了」、「這照片厲害」。

圖片來源/周荀 IG

常常在IG分享戰袍的周荀,日前上傳一張護士照片,配上幽默文字「欸,來打高端疫苗啊」!只見周荀穿著粉色護士裝,雖然上身包緊緊,但下半身高衩開到大腿根部,依舊十分性感。同時她也透露自己的想法,「現在有什麼打什麼ㄅ嗚嗚嗚(打開表單通通勾選),希望大家都不要成為防疫破口」。

圖片來源/周荀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