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影帝!《尚氣》武打戲親自上陣 梁朝偉「看一遍全記住」


不愧是影帝!《尚氣》武打戲親自上陣 梁朝偉「看一遍全記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朝偉.jpg
梁朝偉

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簡稱尚氣)終於要在台灣時間9月2日上映了!重磅的演員陣容包括影帝梁朝偉、好萊塢巨星楊紫瓊、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以及奧卡菲娜(Awkwafina)等都為這部新作添增許多可看性,其中劉思慕與梁朝偉等人的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展現高超武打技術,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像到懷疑自己臉盲!美國員警「撞臉」巨石強森 連大肌肉都神複製

圖片來源:IMDB

首部華裔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是MCU的第25部作品,但還沒上映就掀起許多討論,日前也釋出兩段預告片,得到不少好評!《尚氣》講述飾演反叛的「文武」梁朝偉從小嚴格訓練兒子「尚氣」各種武術招式,但尚氣長大後不認同父親領導的邪惡組織「十環幫」而逃家,經過十多年他卻再次捲入十環幫的糾紛中,甚至還與父親上演一場大對決。

梁朝偉,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為了拍攝這部武打片,劉思慕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曾在電影開拍前分別在洛杉磯、多倫多、澳洲進行近六個月的武打訓練,日前他也在個人推特上透露,為準備《尚氣》每天都學習射箭、4到5個小時的特技和武術,以及1到2小時的力量訓練,劇組甚至還幫他請來一個中國教練,學會了「從武術到太極的一切」,為角色投入許多的心力。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日前也報導,《尚氣與十環傳奇》由先前心臟病逝世的武術指導布拉德利艾倫(Brad Allan)進行武打的排演,也找來世界各地許多專家編武,融合功夫、雙截棍、太極等特色在電影中。除了男主角劉思慕外,一名工作人員也透露,女主角奧卡菲娜花了3個禮拜學習弓箭和開車;飾演尚氣父親的梁朝偉也因為過去有許多武術的拍攝經驗,一到現場就立刻記住自己的動作,令人印象深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