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敏鎬爆熱戀!深夜約會「女團MOMOLAND前成員」 經紀公司回應


快訊/李敏鎬爆熱戀!深夜約會「女團MOMOLAND前成員」 經紀公司回應

南韓演員「李敏鎬」演過多部知名韓劇,高顏值加上大長腿,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今(30)日突然傳出新戀情,南韓知名媒體《Dispatch》報導指出,李敏鎬和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約會,傳兩人已戀愛五個月左右。

圖片來源/李敏鎬IG

據《Dispatch》報導中指出,李敏鎬親自駕車接送妍雨,深夜前往電影院看電影。8月1號妍雨生日時,前一晚李敏鎬也招待妍雨來到家中過生日。據傳兩人因有共同興趣而變的親近,一名男方友人也表示,李敏鎬一向在感情上很坦率,不在意外界眼光,也不是躲躲藏藏的風格。

圖片來源/妍雨IG

李敏鎬新戀情剛傳出,立刻吸引大票粉絲關注,不過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也迅速出面表示,該報導不屬實,兩人只是熟人,D社拍到的照片也非約會照片,當時也有其他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