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認錯狂罵!同名藝人Gino喊冤「真的是誤會」:看了不爽


慘被認錯狂罵!同名藝人Gino喊冤「真的是誤會」:看了不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no脖子.jpg
Gino脖子

網紅「Gino勁宥」日前捲入性醜聞,被判刑4年10個月,引起社會大眾嘩然,連女演員張家瑋也跳出來指控他「無預警地往她脖子上親了一下」!不過,跟他同名的藝人Gino(蔡東威)也無辜受牽連,甚至私訊也被謾罵訊息塞滿,讓他無奈地發文澄清。

看更多:Gino性醜聞遭判刑!網Dcard文連發狂嗆:以前影片預言真面目

網紅「Gino勁宥」捲入性醜聞,圖/Gino勁宥IG
蔡東威因為也叫Gino而莫名受牽連,圖/蔡東威臉書

蔡東威在臉書上無奈透露,自己因為「Gino勁宥」爆出的性醜聞深受影響,所有社群幾乎都被私訊塞爆,更有不少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劈頭就罵有關該網紅性侵一事,他只好統一在臉書上澄清:「只看標題真的是會誤會,不過這不是我啊~」

圖/蔡東威臉書

蔡東威引用孔子的「食色性也,君子好色不淫」,來說明好色是人的天性,這也是在所難免的,不過要拿捏好尺度,不能放盪淫亂、做出踰矩的行為。也因此,蔡東威怒斥「Gino勁宥」,認為對方的行為讓身為男生的他看了也感到相當不恥。他更向對方訓話:「不論是不是公眾人物,尊重女性都是第一優先」,希望對方記取這次的教訓,之後可以改過自新。

圖/蔡東威臉書

在戲劇《多情城市》中,蔡東威和本次的受害者之一張家瑋飾演兩兄妹,所以蔡東威看到「Gino勁宥」傷害張家瑋,也不禁直罵:「你還傷害到我戲裡的妹妹張家瑋,看了非常不爽!」,替張家瑋感到不值。而張家瑋看到蔡東威為自己澄清完畢後,還這麼關心自己,不禁留言表示:「我的好哥哥~說的沒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分寸和界線!」,並謝謝他心疼自己。

圖/蔡東威臉書
蔡東威和張家瑋戲裡演兩兄妹,圖/張家瑋臉書

其實,蔡東威一開始是以Gino的藝名,在喬傑立的組合「K ONE」中當隊長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及主持圈也有一番成就。經歷了這次烏龍事件,不少網友都建議他完全地改以本名進行演藝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