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呼籲「除掉不守藝德的亂草」!杜汶澤氣PUPU發文狂酸 引4萬人朝聖


央視呼籲「除掉不守藝德的亂草」!杜汶澤氣PUPU發文狂酸 引4萬人朝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中國娛樂圈近期風波不斷,繼吳亦凡、霍尊、錢楓鬧出桃色醜聞,女星鄭爽、趙薇也分別因逃漏稅以及神祕原因遭到封殺,針對目前的演藝圈亂象,央視更直言要「除掉那些不守藝德的亂草」,讓支持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氣噗噗發文,引來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朝聖!

看更多:趙薇神隱3天首發聲!陸網瘋傳逃亡法國酒莊 IG發文「洩露所在地」秒刪

圖/ 杜汶澤臉書

中國藝人近期醜聞頻傳,讓政府下令改革追星文化,不僅祭出「清朗行動」嚴格控管粉絲行為,官媒《央視新聞》也發文強調「觀眾需要優質藝人,任何行業的從業人員都要遵循應有的職業道德規範」、「建設風清氣正的文藝生態,必須先除掉那些不守藝德的『亂草』」,呼籲藝人必須加強管理,以及對失德藝人「零容忍」的決心。

圖/ 央視新聞微博

香港藝人杜汶澤過去因跨海力挺太陽花學運而遭到中國政府封殺,來台定居後也多次發表愛台言論,收到不少網友支持。近日中國娛樂圈大變天,他也發文狂酸:「現在中國那麼多藝人被封殺,我表示很生氣!因為,原本我覺得自己很特別的,現在已經淪為一個普通人!」最後更憤怒表示「氣pupu」,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圖/ 杜汶澤臉書

不少網友還留言安慰「你開創先河呀!其他人只能拉住你衫尾走」,笑虧「沒有人記得你」、「但你沒有漏稅騙財被追幾億,很特別啦」,讓他無奈回覆「但願我有幾億⋯⋯」

近日中央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也下令進行「清朗行動」,微博宣布撤銷「明星勢力榜」、嚴禁在超話中出現應援打榜模組、粉絲互撕、主動約談明星工作室及經紀公司、處置違規帳號、超話以及群組、禁止誘導粉絲消費、禁止未成年粉絲參與、規範集資活動等10大禁令,對追星文化進行大規模的整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