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可全額繼承!港星沈殿霞留下2.3億遺產 女兒首度回應了


一年後可全額繼承!港星沈殿霞留下2.3億遺產 女兒首度回應了

香港歌手鄭欣宜(Joyce)雖然是星二代,但她不僅憑著已故巨星沈殿霞(肥肥)和爸爸鄭少秋的高名氣出道當藝人,她更唱紅《有故事的人》、《女神》、《你瘦夠了嗎?》等多首大熱歌曲。今年34歲的她,再等一年就可以繼承媽媽的港幣6000萬元(約台幣2.3億元)遺產,掀起一股話題,對此鄭欣宜也回應了。

看更多:剛慶生完慘送醫!薛凱琪「下腹劇痛」住院:60小時沒吃東西

鄭欣宜現為香港當紅歌手,圖/鄭欣宜臉書
小時候的鄭欣宜,圖/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的媽媽是已故巨星沈殿霞,2008年2月的時候她因肝癌病逝。鄭欣宜是她唯一的女兒,理應可以繼承她所有遺產,可是她怕女兒年輕時不懂得運用巨額遺產,所以她先讓鄭欣宜每個月先從遺產中提港幣2萬元(約台幣8萬元)當生活費,到了鄭欣宜滿了35歲,才可以完全繼承所有遺產。

圖/鄭欣宜臉書

對於這件事,鄭欣宜首度作出回應,根據港媒《東網》報導,鄭欣宜對於遺產一事沒有外界般在意,只輕描淡寫地說:「隔一段時間就有類似的消息,但我只會繼續做好我表演者的身份,唱好我的歌就可以了」,言談之間透露自己並沒有太在意媽媽的巨額遺產。

圖/鄭欣宜臉書

事實上,鄭欣宜雖然是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寶貝女兒,但是她自力自強,從沒有靠父母來闖演藝圈。根據港媒《香港01》的報導,鄭欣宜在媽媽不幸離世後,曾經試過戶頭只剩港幣26元(約台幣90元),但她仍沒有向鄭少秋求助。

雖然初出道時只能演演配角,但憑著鄭欣宜自己的努力,終於憑著一首《女神》紅遍香港,就算她因為宣布「不再減肥」而被某些網友攻擊她不知羞恥,但仍然有不少支持者擁護她,認為她不受俗世眼光所影響是十分有勇氣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