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羅》必麒麟「褲褲走光」頻NG!收工不下戲 「穿越」逛超商


《斯卡羅》必麒麟「褲褲走光」頻NG!收工不下戲  「穿越」逛超商

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開播兩週,口碑聲勢持續看漲,史詩級的製作呈現令人讚嘆不已,開創台劇的嶄新高度。今晚(28日)即將播出最新集數,百萬觀眾引頸企盼。本週日(29日)下午兩點將於斯卡羅官方粉絲團舉行線上分享會直播,主演吳慷仁、黃健瑋,主創團隊美術總監許英光、造型指導姚君、視覺特效總監嚴振欽,將首度公開幕後面貌,分享《斯卡羅》的籌備歷程。

看更多:《斯卡羅》超難懂?「角色介紹+分布地圖」 一次搞懂人物關係!

圖/ 公視提供

《斯卡羅》今晚首播第五、六集,最新預告中,劉明燈領軍,李仙得、必麒麟、蝶妹一行人,在山海交界處遇上阿勞楚帶領族勇,盤踞山壁阻擋去路,黃健瑋印象深刻:「那天風大到貞菱幾乎要被吹走,我們男生們要站穩也很不容易,幾乎上半身都要往前傾斜,姿勢有點像是麥可傑克森的舞蹈。」

圖/ 公視提供

温貞菱直呼:「連總兵都站不穩,我真的是很難站得住,沒拍時都是坐著不敢動。」身著蘇格蘭裙的周厚安更是被落山風吹到裙子頻頻走光,他表示:「因為內褲一直曝光,所以NG很多次,山上的阿勞楚更可憐,他們下半身布料更短,還要爬陡峭的岩壁,更常曝光。」周厚安除了要留意短裙走光,還必須注意風向,「不然長髮亂飛會擋到臉,面風頭髮才會乖乖,偏偏短裙受風,開衩處又會『飄』起來,最後我的走位甚至得因為天氣而去做調整,是名符其實『順其自然』的表演。」

圖/ 公視提供

四人因戲結緣成為好友,問到在屏東拍攝收工後都做些什麼,黃健瑋分享:「偶爾我們下戲後,回到飯店之前,會穿著戲服去便利商店,演穿越劇。」温貞菱補充道:「有次遇到萬聖節,我們就穿著戲服也不卸妝,直接去超市買食材回去煮,當時很多客人都用驚嚇的眼神看著我們,還互相開對方玩笑trick-or-treat,可能會拿到蕃薯(台語)。」

《斯卡羅》全劇共12集,公視每週六晚間9點至11點首播,每週連播兩集;公視+、LINE TV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Netflix(台灣)、myVideo每週日晚間6點一次上架兩集;8月30日起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每週一晚間6點一次上架兩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