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微波爐嫌太貴!劉樂妍「噴出一口老血」怒罵:在跟我開玩笑嗎


換微波爐嫌太貴!劉樂妍「噴出一口老血」怒罵:在跟我開玩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女星劉樂妍曾以女團F4身分出道,後來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並長期定居中國,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近日劉樂妍在微博發文透露要幫台灣房子換一台新的微波爐,沒想到在聽到微波爐的價格後,讓她忍不住驚呼:「聽完我噴出了一口老血!」

看更多:劉樂妍狠酸高端斂財!拍片嘲諷「打一針就死」 陸網:小心健保卡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昨(27日)在微博發文,提及她在台北的租客因為微波爐壞了要求更換一台新的,該名租客也跟她說有透過朋友關係打折,但仍要價3200元新台幣,被價格嚇到的她表示:「聽完我噴出了一口老血!」緊接著劉樂妍更怒罵:「在跟我開玩笑嗎?不過就是租房子,去哪裡找房東留一個價值人民幣720元的微波爐給房客用的?」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而劉樂妍也表示,自己有答應要幫對方換:「但是一定是新的,只是全新的,但是最便宜的一台。」最終在與房客協商、討價還價後,買了一台2800元的微波爐,讓她直呼:「老實說,我還是很不爽。」並提及自己當初來到中國時買了一台188人民幣(約新台幣810元)的微波爐,至今過了5年仍然非常好用,質疑:「臺灣全網最便宜的微波爐要居然要人民幣649塊?」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接著她又怒轟:「中國製造無敵X炸天,經濟實惠又便宜又好,性價比無敵高,但是在台灣居然一台都買不到。生活在台灣,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小確幸」。不少中國網友在看到貼文後表示:「你這房東也對房客太好了點吧?」、「台灣的人均GDP接近3萬美元,大陸才1萬出頭,所以物價比大陸貴也是合理的」、「台灣薪水是大陸三倍,所以差不多」,但也有網友反問:「電磁爐吧,微波爐這麼便宜嗎」、「你哪來的188微波爐,給個連結?」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